「退役飛官外送員」真實身分曝! foodpanda最新聲明:感謝博恩

▲▼博恩給5萬小費!外送員「以為被惡整」拒絕 鼻酸吐背後隱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曾博恩)

▲博恩送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被疑造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曾博恩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喜劇演員博恩28日釋出最新影片,決定把代言費當作小費送給外送員,其中,一位自稱是曾墜機的退役飛官拿到5萬元,目前自己獨自扶養癱瘓母親與3個孩子,不過遭空軍出面駁「查無此人」,引發討論。稍早,博恩再度回應表示已和軍取得方聯繫,透露影片中的先生的確當過軍人,foodpanda則再發出聲明強調感謝博恩,「也謝謝每一位堅守崗位、認真盡責的外送夥伴。」

博恩在臉書「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」發文表示,「已經與軍方聯繫,影片中的先生的確當過軍人,但無失事紀錄」,同時強調這不是foodpanda業配,他是自掏腰包做這件事情,「就算沒有任何感人肺腑的故事,像前面的人一樣只說『謝謝』,我小費還是會給出去。頂多就是這支影片很無聊,最後決定不上片。現在既然知道故事有瑕疵,我覺得就等同他沒有故事,所以我也不會再公開那支影片了。最後還是感謝辛苦的外送夥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foodpanda再度發出聲明表示:「對於博恩基於感謝夥伴的初心,foodpanda表達由衷感謝,也謝謝每一位堅守崗位、認真盡責的外送夥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