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志良遭爆性別歧視 吳欣岱提「家暴失言」轟:嫌票太多嗎?

▲▼吳欣岱登記參選立委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吳欣岱登記參選立委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日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時稱「台灣女性超過30歲就沒用了」,更批評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快50歲還沒生「這輩子絕子絕孫」。台灣基進港湖立委候選人吳欣岱29日開轟,楊志良才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場瘋狂失言,稱台灣會有家暴,是因為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,只好修理老婆小孩,現在又繼續在國民黨場子失言,質疑「找這種人來站台,是嫌票太多嗎?」

吳欣岱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楊志良先前才在郭台銘的場瘋狂失言,稱台灣會有家暴,是因為沒辦法修理蔡英文,只好修理老婆小孩,現在又繼續國民黨的場子瘋狂失言,根本失言機器人,看得嘖嘖稱奇。

吳欣岱指出,楊志良在張斯綱的場子說吳思瑤快50歲沒用了,意思就是說在他心中,女人的用處就是生孩子。說真的,把打老婆小孩合理化的人,會這樣講也不意外,但國民黨也真是沒下限,這種人還找來站台,嫌票太多嗎?

吳欣岱強調,台灣基進黨才剛開完要將仇恨言論立法杜絕的政策記者會,就馬上有公眾人物示範,可見這樣的法案有多麼重要,「性騷擾一人犯法,性騷擾一千多萬人卻沒事」,這不是社會應該要有的風氣,呼籲支持基進入國會,立法拒絕仇恨言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