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方雲系狂炸雨彈!3縣市「大雨特報」警戒範圍曝

▲三縣市大雨特報。(圖/氣象署)

▲三縣市大雨特報。(圖/氣象署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今日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北移影響,全台各地都有降雨,尤其中南部山區累積雨量較多,中央氣象署針對南投縣山區、高雄市山區、花蓮縣山區發布大雨特報,當地民眾要留意天氣變化。

氣象署表示,南方雲系北移,今(28)日南投、花蓮及高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雨特報
*大雨:南投縣山區、高雄市山區、花蓮縣山區

根據氣象署預報,今日南方水氣影響,各地雲量偏多,降雨機率高,全台都容易有持續性降雨,預估傍晚之後水氣減少,各地逐漸轉為多雲、停雨的空檔增加,不過晚上隨著東北季風增強,屆時北部、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。溫度方面,各地清晨低溫為17至20度,白天因雲量多,高溫略微下降,北台灣高溫為21、22度,其他地區23、24度,感受潮濕偏涼。

明天周五(29日)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,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持續有局部短暫雨,東北季風帶來的水氣較多,東北部地區可能有較大雨勢發生,南方水氣減少,中南部恢復為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,白天氣溫也回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