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跨年晚會+元旦連假 屏東里港警分局加強交通疏導

▲里港警分局加強跨年晚會暨元旦連假交通疏導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里港警分局加強跨年晚會暨元旦連假交通疏導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因應113年元旦跨年活動暨3天連續假期,里港警分局將加強轄內活動晚會及各交通要道之行車秩序;尤其在台24線三地門鄉及霧台鄉沿線觀光景點,也將加派警力協助交通管制疏導。

▲里港警分局加強跨年晚會暨元旦連假交通疏導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里港警分局轄內里港鄉、鹽埔鄉及三地門鄉於31日晚間將舉行跨年晚會,預估將有大量人(車)潮前往參與,為了讓民眾能夠開心又順利參與活動,里港警將於各晚會現場及周遭路段(口)派遣交維警力,也請民眾配合警方的指揮管制,讓活動能夠圓滿結束。

另元旦連假期間至台24線往三地門鄉及霧台鄉部落的遊客,於入山前需至三德檢查哨辦理入山許可,為避免在三德檢查哨登記時造成塞車之情形,可提前至三地門分駐所辦理登記。

由於台24線路幅狹窄,沿途均設置速限30公里的警示標誌,山上的停車空間也有限,若山上停車位額滿,只得引導遊客下山,改往他處旅遊;為此,里港警分局建議民眾可至水門轉運站搭乘接駁公車前往山區景點,避免因無停車位,敗興而歸

里港警分局分局長何明祥提醒民眾,連假出遊,請提早出門,並請隨時收聽警廣及注意沿路CMS電子看板,搭配「屏東GO好玩APP」即時影像,掌握即時路況及替代道路資訊,儘可能避開壅塞路段,如遇易壅塞路段,並遵守交通管制措施耐心行駛,配合員警、義交指揮疏導;也呼籲民眾,騎車或開車時應保持專心並遵守相關交通安全規則,連假期間警方必將持續取締酒後駕車行為,請民眾飲酒後切勿駕駛任何交通工具上路,才能快樂出門,平安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