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同學突約吃飯…女大生拒絕遭「瘋狂教訓」嘆:被霸凌我的人嗆

女大生收到高中同學吃飯邀約,婉拒對方慘被連珠炮狂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女大生收到高中同學吃飯邀約,不料婉拒後反被連珠炮狂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求學時期的同學就算感情好,都不保證出社會會繼續聯絡,更別提只是一般的同學。一名女大生收到高中同學的邀約,她認為彼此不是朋友,便婉拒了對方,沒想到被狠狠教訓了一頓,結果意外釣出當事人出面,掀起討論話題。

原PO今(27日)凌晨1點在《threads》公開對話截圖,無奈表示:「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莫名被高中霸凌我的人嗆…」,可以看到高中同學傳訊息,表明很久沒見面,希望明年約出來吃飯,但她覺得彼此不是朋友,因此沒必要硬約,殊不知對方劈哩啪啦回了一串。高中同學傳訊邀約吃飯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中同學傳訊邀約吃飯,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高中同學提到,對原PO的印象是很容易負面思考、自卑和不擅長社交,不認為一定要是朋友才能見面,並強調沒有要吵架,只是單純想敘舊聊天,把過去的事看開而已,還說她很愛記仇,「妳完全可以直話直說沒關係,畢竟過了好幾年了,我基本上不在意以前的事」。高中同學開始數落原PO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▲高中同學開始數落原PO,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原PO解釋,她不覺得交情有好到需要約出來,反問對方:「高中的妳或高中的我做了什麼,又是什麼樣的個性,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都不重要吧?所以沒必要特意約出來談吧」,但高中同學依舊聽不下去,責備她把旁邊的人都帶著敵意,「妳那種做法身邊朋友會越來越少」。

原PO認為交情沒有好到需要特別約見面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▲原PO認為交情沒有好到需要特別約見面,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高中同學直言,原PO的行事作風不願與人交涉,活在自己的世界,比較像是邊緣人的心態,也坦承沒把她當朋友,只是希望大家開心和平相處,但話鋒一轉,又開始批評,不滿她高中時很不可理喻,而且現在還是沒變。高中同學批評原PO活在自己的世界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▲高中同學批評原PO活在自己的世界,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對話曝光後,引發熱烈迴響,網友紛紛猜測:「她一定是賣保險或是直銷」、「我也是傾向懷疑是相關商業目的,就是看準對方較自己勢弱、容易掌控,沒如自己意成為業績反而覺得對方是在冒犯自己」,也有人建議退追蹤,結果釣出當事人回應。高中同學現身回應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▲高中同學現身回應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高中同學坦言,退追蹤沒有關係,頻率不合繼續當朋友沒有意義,對於原PO覺得不舒服的地方,她已經道歉了,反認為對方有點超過,把對話放上來讓網友公審。同時她也解釋,2人高一原本是朋友,後來頻率不合鬧翻,但沒有存在霸凌或欺負,「就是雙方都有問題,雙方都有受傷害」。

延伸閱讀
少女秀髮竟藏上百「頭蝨卵」 美髮師崩潰梳子上全是蟲
割頸國三生有碰K? IG拍友人疑用K盤分裝毒品「一起吸」畫面
11年前「醉毆運將」斷送星路!湘瑩坦言:悔不當初 41歲現況驚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