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辦不忍了!告賴清德等5人「造謠抹黑凱旋苑」意圖使人不當選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將至,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家族的「凱旋苑」租金爭議成為話題,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質疑,民進黨刻意遮掩凱旋苑已信託管理的事實,又把侯的補助私校政策,抹黑成侯要藉此從凱旋苑拿到收入,是張飛打岳飛的不實謠言,侯辦代表27日下午到台北地檢署,按鈴告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等5人,違反意圖使人不當選與誹謗罪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政達(左起)與律師葉慶元,按鈴告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等人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家族在文化大學附近的「凱旋苑」,從侯友宜競選新北市長時就開始成為競選爭論議題,民進黨近日爆出凱旋苑每年調漲租金5%,民進黨籍立委吳思瑤、何博文、林楚茵27日更舉行記者會,公布文大簽租凱旋苑的「不平等合約」,估計侯家2011年至今,從學生身上賺超過3億元,侯市長成了「3億探長」。

面對外界接連質疑,不只任美鈴與女兒侯昱帆發表聲明,強調凱旋苑出租繳稅一切合法,願意用最高標準看待自身,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政達也指出,懷疑民進黨中央故意散布抹黑,因此控告賴清德、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民、以及立委吳思瑤、何博文、林楚茵共5人,「意圖在選舉最後關頭移轉焦點,把賴清德違建問題,透過這樣抹黑手段移轉」,「雖然今天(27日)告的對象是5位,未來任何製作看板或播放這樣影片,每播放1次就追加告訴1次。」

陪同提告的律師葉慶元補充表示,侯友宜夫人家族繼承得來的財產,不是侯友宜的,民進黨製作的影片,故意忽略凱旋苑已經信託的事實,「把夫人的財產抹黑成是侯友宜的財產,或是把侯友宜要補助私立學校的政策,扭轉成就是要讓侯友宜從凱旋苑拿到個人收入,明顯是張飛打岳飛,風馬牛不相及,意圖使人不當選罪要處罰的,就是這樣散布不實言論的行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