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被叫田慎節!最美議員Molly「就職1年改名了」:理念依舊不變

▲▼Molly 翎熹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 翎熹、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 

▲Moly將原名改回來了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 翎熹、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Molly 翎熹去年將名字改為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參選嘉義市議員,受到極大關注。不過Molly昨(26)日發文表示,她改名後,其實很討厭被叫「田議員」或是「田慎節」,因為這代表了台灣性教育與情感教育的失敗。如今就職滿一年,她也將名字改回「顏翎熹」,並允諾心中想推動的理念不會變。

Molly在臉書粉專「Molly 翎熹」上發文表示,去(2022)年12月25日是她成為議員的第一天,感謝這一年來,在工作上給予她支持的夥伴,以及當初投票給她、給她機會的每個人,「沒有你們,就沒有今天的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olly表示,支持性專區是她的政見之一,很高興市府已經著手進行相關會議,要討論年底提出的性專區評估提案,不論結果如何,她都將繼續努力,關注這項議題。

接著Molly談到「田慎節」,她改名後,其實很討厭被叫「田議員」或是「田慎節」,因為當初參選的其中一個原因,就是覺得這樣的惡行罪不可赦,田慎節3字代表了台灣性教育與情感教育的失敗,因為不懂得尊重,所以用錯誤的方式對待他人,最終釀成悲劇。

Molly認為,性教育不只有生理構造,其中還包含的情感教育與自我認識,所以她明年想在嘉義推動情感教育繪本的親子導讀活動。另外,她也有意推動性教育講座「田盛節」,邀請專業講師,增進參與者的性愛知識。

最後Molly透露,她已就職滿一年,並從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這個名字畢業,改回原本的名字「顏翎熹」,雖然改名,但她心中想推動的理念不變,也期待未來有更多共同理解的人們加入,「並不是因為看見光,我們才往前走;而是因為往前走,我們才有機會看到光」。

 您可能感興趣|

►專訪/媽反對從政!爆乳田慎節曝可愛理由 今年拚「第1次有獎勵」

►最美議員被說擠奶!1張火辣照「洩她真實身材」 粉絲驚:誠意滿滿

►嘉義爆乳候選人田慎節「2原因」被讚有料:比大多數人好太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