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短影音意外抓包丈夫出軌!人妻一查才知他「劈2女還生3子」

小三,偷情,性侵,上床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,誘惑,做愛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吳女為了打發時間,上網看短影音,沒想到意外發現丈夫與其他女子結婚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上網看短影片打發時間,竟意外發現丈夫的出軌鐵證!浙江杭州一名吳姓女子日前在網路上看影片,沒想到意外看見了丈夫與別的女人的結婚照,甚至還有3名私生子,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。當地法院審理後,判小三所受贈的400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1,732萬元)應全數歸還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吳女先前上網看短影片打發時間時,意外看見了朱姓丈夫與別的女人的結婚照,心中感到十分懷疑,於是拿丈夫的手機查看網銀、支付寶的交易紀錄,發現了許多不明轉帳紀錄。

吳女委任律師開始調查,控告丈夫重婚罪,並透過法律管道,向第三者追回丈夫所贈與的財產。沒想到調查後發現,丈夫除了與一名王姓女子結婚、生下2名孩子以外,還與外省的女子辰辰(化名)舉辦過婚禮,2人也育有1名孩子。

發現丈夫與另外2名女子結婚、還有3名非婚生子女,吳女氣得一狀告上法院。辰辰則對此表示,自己也是受害者,遭到朱男的欺騙,等到發現對方有家室後,自己已經懷了孩子,如今得知朱男有另外2個家,更是後悔莫及。

小三,偷情,性侵,上床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,誘惑,做愛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聽完辰辰的說法,看在對方年僅20多歲,且相當有誠意,吳女決定不提告,也沒有要求歸還丈夫所贈與的財物。

不過,另一名王姓女子則理直氣壯地說,這些都是自己的合法收入,並沒有私下接受過朱男贈與的財物,因此拒絕道歉、歸還夫妻共同財產。吳女聽見王女的說法,決定將對方告上法院,透過法律管道討個公道。

當地法院審理後,判定朱男贈與王女的行為無效,因此王女需要歸還400萬元(約新台幣1,732萬元),至於道歉的請求則被駁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