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拜拜盤「紅到日本」變精品!網見價格傻了:真的是盤子

▲▼拜拜盤紅到日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J 廉傑克曼) 

▲拜拜盤紅到日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J 廉傑克曼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灣常見紅色的拜拜盤、供品盤,其價格大多不貴,一個幾十元就能買到。不過YouTuber廉傑克曼(阿傑、RJ)稍早就貼出一張照片,透露這個盤子紅到日本,一個要價1300日幣(約新台幣278元)。照片曝光後,也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。

阿傑今(26)日在臉書粉專「RJ 廉傑克曼」貼出拜拜盤的照片,並透露這個盤子在日本已經變成「精品」。從他貼出的照片可見,此商品的名稱是供品敬果盤,介紹部分指出,此多用來放供品,但也可以放水果或零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色的供品盤被包裝過後,在日本的價格是1300日幣,大約是新台幣278元;而含稅價格則是1430日幣,約是新台幣306元。不過據了解,同款供品盤在台灣的價格大多不貴,通常落在百元以內,更便宜的甚至10幾元即可買到,與日本販售的價格差距頗大。

貼文曝光後,也掀起網友討論,「日本人也覺得台灣人一直去買日本拜拜的東西啊」、「包裝精美」、「出過國就是不一樣」、「日本路邊攤來台灣也變潮服啊」、「我比較好奇日本人怎麼用,我只想得到水果和包裝糖果」、「論包裝設計的重要性」。還有網友開玩笑,「真正的盤子」、「真的是盤子」、「真的很盤」。

您可能感興趣|

►雨傘放外面被偷!他放上「超強小物」防盜 網驚呼:我會尖叫

►日本飲食店「門口1貼紙」好謎:未滿20歲不能進 原因長知識

►每月基本工資「明年變2萬7470元」她嘆無感!一票苦笑:薪水縮水了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