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整理車庫發現6枚手榴彈 警細查:1978年生產軍用制式裝備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湖北一名男子整理車庫時,意外發現租下來的車庫內竟藏有6枚手榴彈,隨即將這批手榴彈用塑膠袋包好,就近帶往派出所報案處理。警方勘查後鑑定,確認這6枚手榴彈為1978年生產的67式軍用手榴彈,雖然年代久遠,仍可以正常使用。

▲男子在清理租來的車庫時,意外發現6枚軍用制式手榴彈。(圖/翻攝湖北日報)

▲男子在清理租來的車庫時,意外發現6枚軍用制式手榴彈。(圖/翻攝湖北日報,下同)

根據民眾拍下的影片顯示,這名男子就這樣提著裝袋的手榴彈前往派出所,他自稱在小區租了一間車庫,整理的時候在裡面發現這幾枚手榴彈。隨後,值班員警便將這批手榴彈一個一個取出,排列整齊的擺放在地上,通知相關單位前來處理。

▲男子在清理租來的車庫時,意外發現6枚軍用制式手榴彈。(圖/翻攝湖北日報)

經鑑定,這批手榴彈為1978年生產的67式軍用手榴彈,是由一名退伍老兵生前儲藏,老兵走了之後,這批手榴彈就這樣被存放在車庫中,仍可正常使用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