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煥智爆賴清德老家非父親所留 狠嗆「我去過!他說白賊」

▲▼蘇煥智與郭台銘密會半小時,並稱會幫郭連署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前台南縣長、台灣維新創黨人蘇煥智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持續延燒,前台南縣長、台灣維新創黨人蘇煥智25日就在造勢活動時透露,自己曾在賴清德母親過世時去上香,但地點並不是萬里中福路84號,且他去的時候房子已經蓋好,因此,如果真的有工寮,也不是在現在這塊土地上,因此,這塊工寮並非賴清德的父親所留下。

蘇煥智在無黨籍台南市立委候選人魏耀乾造勢活動上指出,賴清德的母親過世時,他跟時任台南縣副縣長顏純左有去萬里上香,坦白說,他們去上香的地方並不是現在的萬里中福路84號、所謂的別墅區,且他去上香的時候,房子已經蓋好了,所以這塊工寮不是賴清德爸爸留下來的,應該是2004、2005年賴清德的母親買的。

蘇煥智再提到,這塊土地在2002年的航照圖是空白,因此,證明賴清德說這塊地是父親留下來的是「供白賊(說謊)!」他也強調,賴清德說礦區工寮是長期受害,賴清德很早就當立委了,如果萬里的鄉親有這種困難,是不是應該替故鄉的鄉親爭取?賴清德擔任公職20幾年,沒幫故鄉解決問題,卻對自己的違建移花接木說是工寮,一個總統最重要的是老實,賴清德連說實話都做不到。

蘇煥智曾以民進黨籍身分當選且連任台南縣長,2018年,他認為民進黨已經偏離台灣民主運動的初心而退黨,隔年成立台灣維新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