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愷寧火辣聖誕裝「內搭白蕾絲」 邪惡視角曝!林德福送耶誕祝福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陳愷寧FB)

▲陳愷寧穿上超辣的聖誕服裝。(圖/翻攝自陳愷寧FB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2024大選倒數19天,今(25)日也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,新北市第九選區台灣維新陳愷寧穿上聖誕服飾,祝大家耶誕快樂,還換了聖誕大頭貼,若隱若現的事業線,讓人看了超害羞;民進黨候選人莊銘淵則持續掃街拜票,在平安夜當天還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同台,一起完成環島拼圖的壯舉。

台灣維新陳愷寧平安夜參加教堂活動,特地換上又辣又美的聖誕穿搭,「希望平安夜裡,每一個人都能得到幸福和安寧,祝大家耶誕快樂」,另外,她也換了新的大頭貼,眨眼放電,手比著「3號」,往下一看,好身材若隱若現,讓人不敢直視。

陳愷寧也在限動發出聖誕裝扮的自拍照,這次直接露出內搭的蕾絲小可愛,隱約透出肉色,大方露出傲人上圍,性感身材曲線全都露。

民進黨候選人莊銘淵周末忙著跑行程,曾擔任4屆里長的他,對選民來說並不陌生,「平時有經營,接受我拜票的選民也不會覺得唐突」,24日也與賴清德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同參加「唱土地的歌,拼咱的希望」環島拼字行動新北場,拼出願望「台灣WIN得美」,他感謝支持者不畏低溫到場力挺。

國民黨候選人林德福也在臉書發文,祝大家聖誕節快樂,捷運中和公館線是他長期以來推動的目標,但多次修改送審此條捷運路網計畫,都遭中央退回,中央認為此路線過短無法達到經濟效益。然而,若要延伸此條路線,勢必需要台北市府共同規劃。

於是林德福請來交通部、新北市捷運局、台北市捷運局,三方一起在立法院開會,直接面對面溝通,解決問題;後續新北市修正計畫後,林德福也會在中央緊盯審查進程,接下來也會在永和地方進行會勘,繼續推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