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「不怕天氣急凍」照穿短裙! 內行曝:大部分都有穿光腿神器

▲▼情侶,男友,女友,交往。(圖/資料照)

▲有些女生冬天仍會穿短褲、短裙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女生若在寒冬中穿短裙、短褲,常會被調侃「愛媠毋驚流鼻水」,她們究竟是如何抵擋住凜冽寒風的呢?就有一名網友好奇拋問,為什麼日本女生可以在這種天氣下,穿短裙玩迪士尼?貼文曝光後,引發底下網友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,以「日本女生在迪士尼海洋穿短裙,是怎做到的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有些日本女生即便是去迪士尼海洋,也會不畏寒風穿短裙,這是怎麼做到的?「東京迪士尼海洋」到了晚上明明風很大,日本女生是有什麼方式讓自己不怕冷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我覺得她們可能也習慣這種溫度了,之前去紐西蘭,我們這些台灣去的觀光客覺得好冷,結果看到當地年輕人穿超少」、「愛美不怕流鼻水啊」、「她們就算下身真的沒穿褲襪,上身還是會穿發熱衣貼暖暖包」、「真的,去日本真的常看到」。

▲▼東京迪士尼海洋全新園區2022年開幕。(圖/東京迪士尼渡假區提供)

▲東京迪士尼海洋。(圖/東京迪士尼渡假區提供)

還有網友透露,「你沒有女生朋友嗎?保暖肉色絲襪」、「請搜尋『光腿神器』」、「我前陣子去,大部分都穿光腿神器」、「光腿神器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幾乎沒穿襪子,她們早已習慣那氣溫,對她們來說,好看比較重要」、「凍習慣就覺得還好」。

據了解,網友口中的「光腿神器」就是保暖褲襪,若選擇與自己膚色較近的顏色,看起來便會像沒有穿。這種褲襪雖然很貼身,但裡面其實有刷毛,會比傳統絲襪再更保暖一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