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便當被偷吃!媽媽「怒加瀉藥」揪凶手 反而害慘親生孩

▲▼便當,飯盒,午餐。(圖/CFP)

▲一名母親在女兒便當裡摻瀉藥,試圖找到偷吃孩子便當的人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一名母親發現,為小學女兒準備的午餐經常遭到偷吃,儘管多次向校方反應,卻仍沒有改善。於是,她決定「私刑教育」,在餐點裡偷摻瀉藥,試圖揪出偷吃的同學,卻反而害自己的孩子面臨停學處分。

原PO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求助,想知道自己的做法是不是太過分了。她透露,女兒的午餐已經被偷吃好幾個禮拜,即使向老師甚至校長投訴,卻只換來「要更加保護好午餐」這種毫無幫助的回答,所以才會選擇展開「報復」計畫。

接下來幾天,原PO照樣替女兒帶便當,但也同時給了額外的午餐錢,並叫孩子注意哪位同學飯後一直跑廁所。果不其然,一位名叫比利(Billy,化名)的男孩總在午餐結束後直衝廁所。

令人沒想到的是,正當母女倆以為抓到惡霸時,比利卻向家長告狀,聲稱有同學故意給他吃摻瀉藥的食物,最終導致原PO女兒面臨停學命運。

此貼文一出,原PO的做法立刻引爆關於道德性、合法性與安全性的激烈爭論。一些人建議,可以向校方解釋,因為女兒便秘才會在食物裡放瀉藥,或者反問比利的母親,為什麼男孩需要吃別人的午餐。另一些人認為,根本不該承認有瀉藥,「只要告訴他們,妳不允許他吃那些東西,而且妳的女兒也因為沒東西吃而餓肚子。」

不過,許多人直指,不論男童做了什麼,原PO都不應該對孩子下藥,「妳在公開承認毒害一個孩子」、「對孩子下毒在道德上或法律上都是不被允許的」、「我不是在說,拿走妳女兒的午餐可以,給孩子下毒就不行。但正如他們教育孩子的,冤冤相報何時了。他們可以對妳提告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