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曾格爾庭外假哭!正宮怒批他做偽證:這對父女恥度無下限

▲▼登山女神曾格爾二審出庭,律師吳光禾、律師吳彥鋒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登山女神曾格爾二審出庭,她受訪時含淚否認不倫人夫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記者吳佩蓁/台北報導

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去年遭控不倫已婚陳姓富商,在疫情嚴峻間與相約三二行館開房「泡湯」,慘遭正宮「公關界女強人」岳啟儒起訴求償200萬,一審曾敗訴須賠30萬元,但她不服提出上訴,19日開庭結束後,曾在媒體面前落淚堅稱自己沒做過踰矩的事。這讓正宮岳啟儒看了十分不滿,昨晚在臉書發文轟曾格爾假哭、說謊,「這對父女恥度如此無下限。」

岳啟儒表示,看到曾格爾受訪時落淚,讓她哭笑不得,「看著曾格爾假哭、說謊,她的律師也跟著配合這場鬧劇,我實在是哭笑不得,原來我捲入了一場爛戲」,她後悔當初心軟答應一審不公開審理,沒辦法讓外界知道法庭內到底有多荒謬。

▲▼曾格爾父親曾國良說「紅顏易老,桑田隨時變清波。」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岳啟儒指控曾格爾父親曾國良說謊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岳啟儒指控曾格爾的父親曾國良出庭時做偽證,表示他謊稱當晚12點5分曾格爾有回家,但法官問他隔天早上是否有看到女兒出門,曾國良卻表示自己早上6點就出門游泳,所以不知道,而岳的律師質問曾父:「居隔必須一人一戶,當天你們不可能住一起。」沒想到曾國良腦羞成怒大抓狂,不停的罵:「你這個爛律師!」激動到被法官制止。

法官重新詢問後,他才又改口,稱有看到女兒進門打了招呼後,他就開車回苗栗了,岳的律師則質問:「所以你半夜開車回苗栗,一早再開回台北6:00去游泳?」曾國良回答「對。」

二審開完庭後,曾國良對媒體指控岳仙人跳,讓岳啟儒氣憤表示,「我才知道這對父女恥度如此無下限,這偽證劇碼被我告進刑事,所以他們當然要上訴民事,以免刑事也起訴、判刑就要去吃牢飯,說謊對詐騙來說是家常便飯,明白他們父女本質是騙子,就能了解所有為什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