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要玩「迷你摩天輪」撞上鐵桿 女在眾人面前喪命畫面曝光

▲▼ NN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女子搭上迷你摩天輪,結果胸部撞上鐵桿,當場心臟驟停過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巴西49歲女子卡莫(Maria do Carmo)17日與一行人前往餐廳用餐,擠進餐廳內給孩童玩的迷你摩天輪,沒想到當遊樂設施開始轉動之後,她以臉朝下的姿勢重重撞上鐵桿,在眾人面前喪命,整個事發過程也被拍攝下來。

每日郵報報導,卡莫坐上遊樂設施的金屬長椅之後,與現場其他人說話,由一名男子手動操作旋轉遊樂設施。沒想到就在下一秒,她的胸部重重撞上鐵桿,當場心臟驟停。當時附近一名護理技術人員替她進行緊急施救,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實施CPR,並使用除顫器搶救,但卡莫仍過世。

這座迷你摩天輪就設在餐廳的遊樂場,一旁的標示上寫著,只開放給5至10歲的孩童搭乘,目前已經關閉。

餐廳老闆維埃拉(Iury Vieira)稱,每個摩天輪椅子都有安全裝置,但只適用於兒童,也承認雖然餐廳有消防部門頒發的有效營業執照,但沒有摩天輪與遊樂場的許可證。消防部門則表示,有進行餐廳定期安檢,但摩天輪並不在檢查範圍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