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一堆人排隊!他「爽用1機台」超快 內行推爆:有打折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7-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)

▲原PO發現有自助結帳機台。(圖/翻攝7-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人在UNIQLO與迪卡儂使用自助結帳機後,紛紛給予高度好評!一名網友也驚呼,在超商看到自助結帳機台,自行刷條碼再用行動支付或信用卡結帳,非常便利又快速。文章曝光後,引來一票網友也大讚「每次看到櫃檯大排長龍,我都爽爽用」、「排隊的情況下,很好用,跟大賣場的自助結帳一樣!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7-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》驚訝直呼,日前去小7超商時,發現有設置自助結帳系統,讓他覺得非常有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張照片可見,除了菸酒之外,可自助結帳的商品包括:有條碼物品、熟食區商品(包子、熱狗、茶葉蛋)、咖啡系列,以APP行動隨時取、i禮贈商品兌換等。支付方式也非常多元,有悠遊卡、一卡通、信用卡、LINE Pay與街口支付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7-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)

▲客人可自行刷條碼,使用行動支付結帳。(圖/翻攝7-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)

實用文曝光後,一票網友大讚,「這好棒!日本好多無人結帳,好喜歡,(不喜歡跟店員交流的人路過)」、「排隊的情況下,很好用,跟大賣場的自助結帳一樣」、「不只有自助結帳機,還有自助咖啡機呢,還真的蠻多人自己弄咖啡的~」、「這台超好玩,我超愛玩自助結帳機」、「有啊但很少開,觀光地區、醫院、學校有看過」。

也有人直呼快速又方便,「自助結帳有打折欸,但活動價不會再享9折」、「第一次不太會用不知道怎麼累積會員,等店員忙完還是問了一下,後來都自己結了,很快」、「世新管院有哦,冰箱門自動,自助結帳很方便」、「松山車站有,上次店員叫我自己結帳,她協助我,滿方便的」、「我有試過,可以用數位禮券」、「真的很少人用,每次看到櫃檯大排長龍我都爽爽用」。

說到自助結帳機台,過去有網友也提到UNIQLO、無印良品、迪卡儂、全聯的結帳系統很方便,「UNIQLO也有自助結帳真的很方便,別人還在排隊等結帳,我已經結帳完離開了」、「學學迪卡儂自助結帳、方便又快速,以後不用按請支援收銀」、「全聯真的該用,才不會常常有缺人問題,大潤發我就有用過,一開始用不習慣,現在去都用自助結帳,方便多了」、「無印的好用」、「家樂福就有,蠻方便的」、「去大潤發,我都用自助結帳,免去排隊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