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街熱吻男友後「離奇陳屍農舍」!少女拒嫁表哥 遭父母勒斃

▲▼當街熱吻男友!少女拒嫁表哥慘遭父母勒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基斯坦少女因不願嫁給表哥,在義大利遭父母殺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巴基斯坦一名少女多年前隨著父母一同到義大利生活,然而剛成年的她卻被家人要求返回巴基斯坦並嫁給自己的表哥。崇尚自由婚姻的她堅決反抗,並與另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友當街熱吻,沒想到這個吻卻惹毛她的父母,聯手叔叔一起將她活活勒斃,並棄屍於廢棄農舍。義大利法院19日判處她的父母無期徒刑,而協助殺人的叔叔則是14年有期徒刑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18歲的巴基斯坦少女薩曼(Saman Abbas)數年前因為父母要到義大利當農工,全家人一同搬到義大利北部艾米利亞-羅馬涅(Emilia-Romagna)的一個小農村諾韋拉拉(Novellara)。

儘管她的父親沙巴爾(Shabbar Abbas)與母親娜吉雅(Nazia Shaheen)是個虔誠的穆斯林,然而來到義大利的薩曼卻被自由的空氣吸引,因此不再戴頭巾,並且公開自由戀愛,和自己喜歡的年輕男子約會。

沙巴爾與娜吉雅雖然已經來到義大利,但仍然希望女兒可以按照家族意願,回到巴基斯坦與表哥結婚。薩曼堅決不從,並為此與父母反抗,同時繼續與男友交往。

薩曼曾在社群媒體上發表一張熱戀照,照片中的她與巴基斯坦籍男友在街上接吻,誰也沒想到這張照片竟會引來殺機。薩曼的父母看到女兒與其他男人接吻的照片後,徹底被激怒,隨後找來薩曼的叔叔達尼許(Danish Hasnain)一同展開殺人計畫。

薩曼曾經向男友表示,擔心自己因為拒絕回國嫁給表哥,會有生命危險,怎知不久後就真的人間蒸發。2022年1月,薩曼被發現陳屍在她父親沙巴爾務農的田地附近的一座廢棄農舍,而1年半以前她的最後身影,就是被監視器拍到和父母一起來到這附近。

根據驗屍結果,薩曼的頸部骨折,懷疑是被勒死,而檢察官認為她可能是在2021年5月1日被家人殺害。根據出境紀錄,她的父母在數天後從米蘭逃回巴基斯坦。薩曼的父親沙巴爾今年8月被引渡回義大利, 母親娜吉雅至今仍留在巴基斯坦。

義大利法院19日判處沙巴爾與娜吉雅無期徒刑,而薩曼的叔叔達尼許則是被判14年有期徒刑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