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李多慧「黑絲蜜腿」搭機 PTT暴動!全讚極品:這身材PR99

▲▼李多慧。(圖/翻攝自IG/le_dahye)

▲李多慧是人氣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IG/le_dahye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「啦啦隊女神」李多慧(Dahye Lee)不僅外型甜美亮眼,個性隨和又接地氣,親和力超強也相當吸粉,一舉一動皆受矚目,入境還有大票粉絲接機。近日她搭機來台,在限時動態貼出人在飛機上的照片,一襲貼身高領上衣搭黑色短裙外加黑絲襪,讓網友瞬間暈喊超正,引發熱議。

李多慧在限時動態貼出照片,只見她靠在飛機座位上,一手貼著臉露出可愛微笑,身穿灰藍色貼身高領上衣,下身搭配黑色包臀短裙和黑透膚絲襪,一雙結實蜜腿若隱若現。

▲▼李多慧。(圖/翻攝自IG/le_dahye)

▲李多慧的穿搭引發熱論。(圖/翻攝自IG/le_dahye)

就有網友截圖,PO到PTT的Gossiping板問卦「李多慧這個腿你真的可以?」文中直呼「哇噻這個大腿」,貼文瞬間引來眾人大喊超可以,「怎麼拍得這麼正」、「超讚啊!蜜大腿耶」、「+1,開放排隊了嗎」、「這張好色」、「只有她不行,沒有我不可以」、「超極品」、「這麼哇噻!我直接沒了」、「多慧的腿跟腰合在一起是PR99的存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