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遭控行賄助郭董衝連署 羅廷瑋辦公室主任踢館反被轟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立委選舉倒數26天,台中市第六選區(中西東南區)選情膠著。藍綠互相爆料,今天民進黨候選人江肇國北上召開記者會、指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的辦公室主任石國勳,涉嫌用「1張300元」方式,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買連署書,還秀出錄音檔、Line群組對話截圖等證據。

▲遭控涉行賄助郭董衝連署,羅廷瑋主任石國勳到對手服務處踢館反被轟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遭控涉行賄助郭董衝連署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主任石國勳到對手服務處踢館反被轟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羅廷瑋上午先發布聲明回應與他無關,明顯與石國勳切割,也嗆整起事件是烏龍爆料。下午石國勳無預警前往江肇國服務處下「挑戰書」,未料反被江肇國服務處人員反轟「犯罪請自行找地檢署說明!」結果石國勳反落荒而逃。

▲遭控涉行賄助郭董衝連署,羅廷瑋主任石國勳到對手服務處踢館反被轟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石國勳今天下午突然到江肇國服務處下挑戰書,江陣營播放《我姓石》夯曲反制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石國勳則表示,明天將前往地檢署提告,至於到江肇國服務處下挑戰書,是羅廷瑋競總內部團隊討論之後的結果。另外,媒體追問,關於江陣營提出的錄音黨證據以及LINE對話截圖等,石國勳都無正面回應,僅強調一切由司法調查中。

江肇國陣營不滿石國勳到服務處開記者會動作,認為極度挑釁,還搬出2大台音響播出抖音夯曲《我姓石》反制,還廣播「羅廷瑋涉幫郭台銘連署,涉犯交付賄賂罪刑」。江陣營工作人員私下透露,對手行為太過離譜,痛批「選舉選成這樣太誇張」。

▲石國勳涉郭台銘連署書賄選對話截圖。(圖/江肇國陣營提供)

▲江肇國陣營出示LINE對話截圖,控對手羅廷瑋主任涉嫌賄選幫郭台銘衝連署書的對話截圖。(圖/江肇國陣營提供)

民進黨團今天上午舉行「國民黨買連署,錄音檔大公開」記者會,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爆料,今年10月,羅廷瑋的前主任就已經利用里民施打流感疫苗時,開始進行郭台銘連署說明會,不僅如此,他更接獲羅團隊內部幹部爆料,指羅廷瑋的幹部石國勳在從事連署賄賂的行為。

江肇國會中公布一段錄音檔,錄音檔中石國勳指出「他其實就是給你3萬塊,然後他請你、委託你去做連署的動作,那就有點像業務,業務要有業績,業績就是希望我給你3萬塊,你能夠幫我簽100份回來」。

江肇國也秀出Line截圖證據,包括羅廷瑋幹部告訴群組裡的人,已經得到郭辦的授權,也要求民眾在4個不同時段到特定地點,繳交姓名、生日、身分證字號、地址、帳戶號碼等資料,以利發放報酬,而且還要求大家每天回報件數,繳交資料的地點更是羅廷瑋之前服務處的隔壁。

此外,江肇國砲轟羅廷瑋不可能不知情,要求羅廷瑋說清楚,是否知情?是否受意等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