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滴重新上架「返鄉投票」影片 鼓勵大家投票:想法一直都一樣

▲阿滴在家中一直聞到燒焦味。(圖/翻攝自阿滴IG、Twitter)

▲阿滴重新上架影片。(圖/翻攝自阿滴IG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即將到來,就有網友發現,YouTuber阿滴2019年底號召28名YouTuber共同拍攝影片,呼籲粉絲們2020年返鄉去投票,2022年底悄悄下架,如今又重新上架了,阿滴也在影片底下留言,「我的想法一直以來都一樣,就是鼓勵大家返鄉投票」。

阿滴2019年底號召28名YouTuber共同拍攝影片,呼籲大家返鄉投票,卻悄悄在2022年底無預警下架,如今離2024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,影片居然重新上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滴也在底下留言,「我的想法一直以來都一樣,就是鼓勵大家返鄉投票。2024年也一樣,希望每一位有投票權的人,把握並行使自己的公民權利,1/13希望大家一起去投出心中理想的一票」。

網友在影片底下紛紛表示,「突然又感受到鼓舞了,我一定會回家投票」、「我是四年前沒留言的非年輕人,今年來看了這部片,很開心自己變成年輕人了,因為我會去投票的,謝謝阿滴和眾網紅的再次呼籲」、「原本沒要回去投票,看到這影片激勵我回去投」、「謝謝阿滴推廣投票」。

▼阿滴鼓勵大家去投票。(圖/翻攝自阿滴YouTube)

▲▼阿滴鼓勵大家去投票。(圖/翻攝自阿滴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