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跨年「高空酒吧」賞煙火!DJ電音狂歡 一路嗨到凌晨2點

▲▼承億酒店24樓無邊際泳池夜晚市景。(圖/承億酒店提供)

▲2024跨年就要到了,承億酒店24樓無邊際泳池可賞到夢時代煙火。(圖/承億酒店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再過2個禮拜就要迎接跨年,今年許多飯店紛紛推出超嗨跨年派對,高雄承億酒店就推出超狂「雙派對」,分別在24樓高空泳池畔、27樓高空酒吧舉辦DJ表演,還能近距離賞到夢時代跨年煙火。高雄英迪格酒店也在高空露天酒吧舉辦粉紅趴,同樣也有DJ電音演奏,讓你嗨到2024。

高雄承億酒店擁有全台灣唯一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,今年夢時代宣布跨年煙火施放消息後,承億酒店位於亞灣區賞煙火絕佳地理位置,也同步帶動了酒店住房率,目前跨年連假住房已全數滿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承億酒店24樓無邊際泳池夜晚市景。(圖/承億酒店提供)

▲▼承億酒店24樓一票暢飲玩到底池畔派對。(圖/承億酒店提供)

▲▼承億酒店24樓無邊際泳池夜晚市景。(圖/承億酒店提供)

今年承億酒店於24樓高空泳池畔及27樓Bar Kao舉辦雙跨年派對,分別推出「一票暢飲玩到底池畔派對」及「爵士慵懶音樂泰式Buffet派對」,民眾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活動樓層購票,早鳥暢飲站票每人2200元;活動暢飲站票每人2600元,入場門票即日起開賣。

▲▼承億酒店27樓「Bar Kao」爵士慵懶音樂泰式Buffet派對。(圖/承億酒店提供)

▲▼承億酒店27樓「Bar Kao」爵士慵懶音樂泰式Buffet派對,高空KTV開放預訂。(圖/承億酒店提供)

▲▼承億酒店27樓「Bar Kao」爵士慵懶音樂泰式Buffet派對。(圖/承億酒店提供)

「一票暢飲玩到底池畔派對」從晚間8點30分一路嗨到凌晨1點30分,有4位DJ精彩表演、酒水暢飲及摸彩活動,最大獎可抽到承億酒店住宿券。27樓「Bar Kao」則安排爵士樂團跨年表演,還有限定時段供應泰式Buffet及酒水暢飲,同時也有承億酒店及集團文旅住宿券摸彩活動。

▲▼高雄英迪格-Pier No. 1 酒吧(圖/英迪格酒店提供)

▲高雄英迪格酒店也將在頂樓Pier No. 1 酒吧舉辦粉紅派對。(圖/英迪格酒店提供)

今年電影《芭比Barbie》上映,全球掀起粉紅旋風,位於高雄英迪格酒店、坐擁絕佳城市夜景的高空酒吧Pier No.1,將於12月31日舉辦「粉轟趴Pink Party」跨年派對,結合酒店各處粉紅打卡點,露天酒吧DJ馳放電音演奏及粉紅限定特調等精選酒水暢飲,派對門票每人2800元起,邀請民眾佩戴最閃亮的粉紅裝扮,一起迎向全新的2024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