溜冰賽比到一半 阿根廷體育館「屋頂塌陷」13人喪命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阿根廷港口城市布蘭卡灣(Bahia Blanca)受到強烈風暴侵襲,出現強風大雨,部分地區停電。布蘭卡灣市長Federico Susbielles於16日透過社群平台X表示,當地一間正在舉辦溜冰比賽的體育館屋頂倒塌,導致13人喪命。

綜合路透等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北部布蘭卡人(Bahiense del Norte)的俱樂部內,救援人員持續進行搜救,還有人被困在瓦礫堆下。

針對這起事件,阿根廷總統米雷伊(Javier Milei)辦公室向遇難者家屬表達哀悼之意,並建議當地人民17日上午待在家中,因為該地區的破壞性陣風來到每小時150公里以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