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店只有1女顧店 毒蟲持槍搶1萬:等我走遠才能報案

記者林東良、吳佩蓁/台南報導

台南一間飲料店昨(16日)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搶劫案!江姓男子先是裝成顧客到飲料店消費,當時只有1名女店員在顧店,他見有機可趁便返家取槍,再回到現場持槍搶劫,搜刮1萬多元現金,離開前還警告女店員等他走遠才能報案。警方獲報後,4小時內將江男逮捕,並在他身上搜出改造手槍1支、子彈24顆及用贓款購得的毒品海洛因等證物,依加重強盜、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江男持槍至台南一間飲料店搶劫,4小時候遭警方逮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江男持槍至台南一間飲料店搶劫,警方接獲報案後4小時內將他逮捕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約40多歲的江男16日下午2點多到飲料店消費,先買了飲料觀察一陣子,發現只有蔡女獨自顧店,因此趁著沒有其他客人時,拿出手槍恐嚇搶錢,蔡女當下不知所措,江男要求蔡女躲到店後的廚房不准出來,江男繞進櫃台,搜刮店內1萬多元現金,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。

蔡女直到確認江男離開後才敢報案,警方獲報後,警五分局長陳宇桓立刻指揮警力,由偵查隊與派出所共組專案小組,分頭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,並鎖定江男身分。

經監視器比對,警方發現江男出現在東區崇德路一帶,即派專案小組趕往追查,最後在崇德與崇道路口發現江男蹤跡,一擁而上將他壓制,在江男身上起出改造手槍、子彈與毒品等證物。江男訊後依加重強盜、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,並積極追查毒品與槍枝來源。

▲▼江男持槍至台南一間飲料店搶劫,4小時候遭警方逮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