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輕軌2天撞2次!25歲女騎士硬闖軌道影片曝 臉、手腳都是傷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輕軌又被撞了!昨(16日)深夜,一名女騎士疑未遵守號誌硬闖軌道,與行駛中的列車發生擦撞,導致女騎士倒地,臉部多處擦傷,女騎士雖沒有大礙,不過列車車頭飾板嚴重擦傷,恐面臨高價賠償。

▲高雄輕軌連兩日發生擦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輕軌連兩日發生擦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高雄輕軌15日才發生單車騎士硬闖軌道導致擦撞,才相隔一日,昨(16日)深夜11點08分,又有機車騎士未遵守號誌闖越軌道,行經鼓山區中華一路、美術館路口時,幾乎沒有減速,遭行駛中的列車從右側撞了過去。

25歲的鄭姓女騎士當場倒地,臉部、手腳有多處擦挫傷,警消獲報後,協助將她送醫,所幸無大礙。警方對鄭女、司機員實施酒測,均無酒精反應,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這起事件導致輕軌停駛16分鐘,女騎士雖無大礙,不過列車車頭飾板有多處明顯擦傷,捷運公司恐對她求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