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ap道歉文5千人幫加油 她戳破背後「雙標假象」風向自己帶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heap臉書)

▲Cheap道歉文吸引5千人力挺,她怒掀2假象「風向是他自己帶的」。(圖/翻攝自Cheap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網紅Cheap近日砲轟東興國中學生《帝王條款》畫作,認為這一幅畫根本是在醜化台灣行人,結果遭到網友及社會各界人士指責,抨擊他追殺、霸凌小朋友,他因此在15日於臉書發文道歉。不料有女網友爆料,Cheap道歉文下方都是支持留言,原因是批評留言都被刪除跟封鎖,氣得她大罵「真的很雙標!」

針對《帝王條款》畫作引發的多種爭議,Cheap於15日在臉書粉絲團道歉,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苛責學生,初衷真的只是想盡社會責任,努力推動交通改革回饋社會,很抱歉自己講話太衝了,不應該說追回這個獎,更好的做法應該是「保留這個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Cheap委屈道歉…破5000人喊加油!網友氣揭雙標假象「刪留言+封鎖」:根本自己帶風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酸Cheap刪除留言並封鎖,大罵「真的很雙標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Cheap的道歉文吸引超過1.1萬人按讚、超過5000則留言,多數人都在替他加油打氣,不過有女網友在Dcard爆料,她在Cheap道歉文留言抨擊,沒想到被Cheap刪除留言並封鎖,氣得大罵「支持風向根本是他自己帶的吧,他的行為真的很雙標,不要再刪留言、封鎖,打造大部分人都支持你的假象了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表示,「典型的雙標,可以批評別人,不接受被批評」、「我就覺得奇怪,怎麼大部分都是支持的聲音」、「原來是留言都被刪了,想說為什麼留言一片和諧」。其實網友指責Cheap刪留言封鎖的事件已不只一次,有網友14日在Cheap指責《帝王條款》畫作的貼文留言「挺學生」後,馬上發現再也看不到貼文,「我退出帳號去看,結果貼文還在,所以我確定是被他封鎖了」。

▼網友指責Cheap刪留言封鎖的事件已不只一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Cheap委屈道歉…破5000人喊加油!網友氣揭雙標假象「刪留言+封鎖」:根本自己帶風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