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調站破境外勢力介選!傳喚22人到案 局長王俊力南下表揚

▲▼調查局局長王俊力(左)到彰化表揚辦案有功人員,由彰化縣站主任徐國楨(右)代表領獎。(圖/調查局提供)

▲調查局局長王俊力(左)到彰化表揚辦案有功人員,由彰化縣站主任徐國楨(右)代表領獎。(圖/調查局提供)

記者黃哲民、郭玗潔/彰化報導

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進入白熱化,法務部調查局彰化縣調查站在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下,針對選舉賭盤、深偽假訊息及境外勢力等不當介選,動員全站積極查辦,在本月11日即偵辦何姓嫌疑人等人涉嫌違反反滲透法、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案件,經搜索3處所,並通知相關人員共22名到案說明。調查局局長王俊力也特地南下,當面表揚有功人員。

王俊力為鼓勵第一線同仁辛勞,今(15)日親自南下到彰化縣站,除肯定同仁積極偵辦境外勢力介選案件的辛勞,對於有功人員也當面嘉勉給予表揚,以激勵基層同仁士氣。

王俊力表示,彰化縣站選舉查察績效一向具有亮麗的表現,本次2合1選舉,距離投票日還剩下28天,期許同仁不能鬆懈,且偵辦選舉查察各類型案件,均應恪遵程序正義,並保持行政中立,勿枉勿縱,以維護選舉公平公正,共同守護台灣的民主法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