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攻蔡銘軒!林飛帆率護國海鯤號開進南投 籲三票投綠

▲民進黨啟動「護國海鯤號」巡迴全台輔選,由前副秘書長林飛帆領軍。(圖/蔡銘軒競選團隊提供)

▲民進黨啟動「護國海鯤號」巡迴全台輔選,由前副秘書長林飛帆領軍。(圖/蔡銘軒競選團隊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衝刺,民進黨猛攻藍委涉入國艦洩密案的藍委馬文君,並啟動「護國海鯤號」團隊巡迴全台輔選,13日前往南投第一選區助攻綠營立委參選人蔡銘軒;民進黨前副秘書暨「海鯤號宣講團」團長林飛帆,率隊訴求支持「三票民進黨、國會要過半」,下架扯國防後腿的馬文君,給年輕的蔡銘軒一個機會。

林飛帆、青年部副主任黃聖文,當天上午率「國務青應援團」於草屯鎮街頭宣講,下午陪同候選人於魚池鄉車隊掃街,晚上則於魚池朝曦宮進行晚會,現場邀請立委羅美玲、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郭昱晴、孫一信等到場助陣打氣。

▲▼綠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郭昱晴為南投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銘軒站台。(圖/蔡銘軒競選團隊提供)

▲▼綠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郭昱晴為南投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銘軒站台。(圖/蔡銘軒競選團隊提供,下同)

▲民進黨啟動「護國海鯤號」巡迴全台輔選。(圖/蔡銘軒競選團隊提供)

林飛帆表示,海鯤號潛艦國造完成,是民進黨執政7年來落實國防自主的最關鍵計畫,目的就是保護自己、讓國家變得更強,要照顧民眾也要照顧國防;林指出,走正確的路很艱苦,因為很多人在扯後腿,所以國會一定要過半,總統投給賴清德、副總統投給蕭美琴,立委投給蔡銘軒,政黨票投給民進黨。

▲民進黨啟動「護國海鯤號」巡迴全台輔選。(圖/蔡銘軒競選團隊提供)

「萬老師」郭昱晴則表示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國防政策是「預算隨著危險而增加」,國民黨卻專出扯後腿的委員;她認為唯有強大自己、強大國防,才有能力保護自己、成為國際中的台灣,所以正副總統、區域立委、政黨票這三票一定要投給民進黨。羅美玲也說,「海鯤號」來南投意義非常重大,因為國造潛艦是為保護台灣,馬文君卻阻擋國防預算和潛艦國造,還侵佔國有土地,唯有國會過半,國防才會堅強。

蔡銘軒籲請選民下架不適任立委,並提出五大政見,一、中科五期延伸到南投,二、爭取設置農業科學園區,三、行政院、立法院遷移,爭取輕軌到草屯,四、爭取自來水延管工程,提升民眾用水品質,五、爭取安全改善或拓寬重要聯絡道路,呼籲大家1月13日返鄉投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