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中閔曬童年帥照「能認出我嗎?」 網狂點名1位:神韻有像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管中閔FB)

▲管中閔貼出童年照片。(圖/翻攝自管中閔FB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卸任後,對於教育仍不餘遺力,日前前往空中大學演講,會後有位同仁給他一張幼兒園畢業的大合照,讓他回憶起童年,並邀請大家一起玩「找找看」的遊戲,試圖從21位小朋友中,找出管中閔本人,貼文掀起熱議。

管中閔14日在臉書發文,當天前往空中大學演講,結束後有位同仁給他一張老照片,「是我幼稚園畢業時的全班合照,終於確定自己是政大實小幼稚園第二屆畢業生」,透過照片還可以認出幾位老同學,並邀請大家找找看,是否能認出照片中的他在哪,「給我照片的同仁是我小學同班同學的妹妹,真是難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們表示,「第一排右三」、「校長是前排右5,猜對有獎?這張老照片保存真好」、「應是前排右五,神韻有像,這張照片太珍貴了」、「無論如何,怎麼說也一定要選一個最帥的小朋友,否則,人家校長會生氣的」、「第一排左邊第四個」、「我第一眼看,就覺得是第一排左邊第五個」。

其中,最多人猜第一排右邊第五個,不過管中閔沒有公布解答,許多人留言敲碗正確答案。另外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後排右邊第二位女士,就是後來成為政大實小校長的陳錦老師,管中閔也證實,「是陳錦老師,另兩位認不出來了,您好眼力」。

其他網友則感嘆,「這是一張攝於有禮義廉恥+尊師重道時代的照片... Good old days」、「每個都好有當年樸實無華的時代氣韻喔」、「感謝當年愛心灌溉的老師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