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森傳愛助更生】阿凱送物資到蘭嶼:謝謝總裁的愛

▲▼更生人張登凱,阿凱,送物資到蘭嶼,接受原民電台專訪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▲阿凱接受原民電台專訪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協助許多更生人復歸社會,其中一位由他長期協助的張登凱(阿凱),成為復歸社會的成功案例。阿凱最近號召友人,親自送了128箱的物資到蘭嶼;另外也獲原住民電台邀請,接受專訪。阿凱心中充滿感謝,謝謝總裁對他的愛。

王令麟從事眾多公益活動,包含照顧偏鄉兒童、關懷老人、提供獎助學金等等,其中對於幫助更生人復歸社會部分,王令麟更是不遺餘力。他除了捐助不少金錢、物資以外,更是以實際行動來幫助更生人復歸社會,提供就業機會,讓更生人能有穩定工作、收入,之後更生人才能有穩定、安定的生活,避免從操舊業,又回到監牢中。

阿凱就是王令麟長期協助的更生人,2人當年在台北監獄內認識,當時王令麟就不斷鼓勵阿凱要重生,也教導他許多人生道理;之後也不斷以信件鼓勵還在獄中的阿凱。等阿凱出獄後,王令麟更是幫助他在集團中有工作,並考取多張證照;阿凱也在工作之餘,投入許多公益活動,實質回饋社會。阿凱在王令麟的支持、鼓勵下,逐漸成為更生人成功復歸社會的案例。他也不斷傳講,王令麟所教導他的「用生命影響生命」。

▲▼更生人張登凱,阿凱,送物資到蘭嶼,接受原民電台專訪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▲阿凱進綠島監獄演講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有感於數月前的小犬颱風嚴重侵襲蘭嶼,阿凱號召親朋好友,募集了128箱的物資,在本月初由阿凱親自送到蘭嶼島上,並花了2日的時間親自分送到蘭嶼島上的6個部落。不僅如此,阿凱也獲得原住民電台專訪,暢談王令麟協助他的過程,以及種種對更生人權益的措施,讓阿凱不禁感讚「謝謝總裁對他的愛」。

此外,阿凱也獲得綠島監獄邀請,到監獄內的禮堂向60位收容人演講。阿凱認為這是圓了自己的一個夢,能夠幫助還在獄中的同學,對未來更有盼望,順利復歸社會。

▼阿凱集結物資,並送到蘭嶼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▲▼更生人張登凱,阿凱,送物資到蘭嶼,接受原民電台專訪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▲▼更生人張登凱,阿凱,送物資到蘭嶼,接受原民電台專訪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法律熱門新聞

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

給說法/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

翁偉倫/便宜行事的限制出境

【微罪撤假制度之缺7】小丁的故事

蔡東利/出車禍總是大車賠小車嗎

雷皓明/未成年子女犯錯,家長連帶賠

雷皓明/誰摔死了李新?

給說法/網路盜圖,小心官司纏身

給說法/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

湯文章/清潔隊員助人卻被判刑?

王碩志/擅自帶走小孩犯準略誘罪

告訴6月期限 法界:過了就GG

雷皓明/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

雷皓明/下咒算不算恐嚇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