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「TikTok惡作劇」 警找到5屍:已放置15年

▲▼水塔,水箱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水箱(水塔)示意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文/中央社

印尼社群網站日前瘋傳一部影片,指出有遺體被棄置在北蘇門答臘的普里馬大學,隨後棉蘭市警方在該校大樓發現5具身分不明的遺體而引發熱議。

警方今天證實,該5具遺體為校方合法取得的教學用大體。 負責刑事調查的警員莫斯塔法(Teuku Fathir Mustafa)表示,日前一段被上傳至網路的影片聲稱普里馬大學(UNPRI)校園內的水箱有2具遺體,在社群網站引發討論,警方隨即赴現場調查。

校方一開始澄清為學生惡作劇,沒想到最後「弄假成真」,警方真的在學校一棟大樓內發現5具遺體。今天則表示,5具遺體為教學使用。

「雅加達郵報」(Jakarta Post)等媒體今天報導,棉蘭市(Medan)警方12日在北蘇門答臘的普里馬大學內一棟大樓的15樓發現5具身分不明的遺體,分別為4男1女。

莫斯塔法表示,學校一開始不願與警方合作,「因為當他們想進入校園調查時遭校方拒絕」。

「羅盤報」(Kompas)今天報導,北蘇門答臘警察局長阿貢(Agung Setya Imam Effendi)今天指出,經調查後,這5具遺體為教學所用,是校方經由合法管道取得。

他說:「這些遺體自2008年就放置在校園內,提供醫學院學生學習所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