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10年沒愛愛過!男友嫌「過夜太累」 妹子開口也被拒絕

▲▼南韓一名8歲女童遭到感染愛滋病的父親性侵。(示意圖/CFP)

▲原PO和男友交往10年都沒有發生關係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情侶間難免會想要有親密接觸,一名女網友透露,和男友已經交往10年,本來約好婚後再發生關係,不過近來覺得可以更進一步,沒想到男方已經無欲無求,讓她有點擔心婚後生活,好奇「之後會改善嗎?」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但多數人都認為不樂觀,「還是多溝通吧,不然婚後就來不及了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和男友已經交往10年,從高三一路走到研究所畢業,每天都會見面,家住在附近,每天睡前都會視訊聊天,雙方父母也都認識,過幾年就準備結婚了。不過交往期間,2人沒有發生過關係,起初說好婚後再愛愛,男友本來想破戒,但提了1、2次後就沒有再提過,不知不覺過了10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來她主動向男友提起此事,不過對方回應「已經沒什麼想法,無欲無求」,且先前每次想去外縣市住宿,對方也都抱怨玩2天過夜很累。但她自認長相和身材都不差,不知道婚後這個情況是否會持續,「還是結婚以後就會改善呢?」

▲桃園市藍姓女子不滿同居女友要分手,去年多次傳LINE恐嚇女友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好奇,男友婚後是否會有改變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也補充說,他們到了十周年紀念日才第一次過夜泡溫泉,當時她有提要不要試試看,結果對方說,一開始會想要,但久了就習慣了,「現在我跟誰都不想,就像吃素久了就不想吃肉了」,但也說婚後應該還是願意發生關係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一方面覺得好厲害又好扯,一方面又擔心你會不會頭頂綠油油了」、「結婚後不可能改善,不要有結婚會改善的想法」、「雖然尊重個人意願,但婚後性行為確實問題會有很多問題,再多溝通磨合吧」、「若交往十年,男生對你都沒有慾望,那就要小心了」、「直接聊聊,千萬別跟我一樣,分了才發現他沒愛過,一直被動接受冷暴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