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起4年「收對方20萬」!她被前男友討錢嘆:要還嗎?

情侶、自拍、放閃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不少情侶交往時,總會無怨無悔為對方付出。(示意圖/資料照,下同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情侶在交往期間,通常會無償送另一半禮物,甚至金錢,但分手後可以要求歸還嗎?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和前男友在一起時,對方總共贈與給她約20萬,但兩人分手後,如今前男友竟來要求她歸還這筆錢財,甚至稱「交新女友都沒錢」,讓她相當兩難,求問網友是否應該歸還?貼文一出,引發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分享,她和前男友在一起4年,當時因景氣不好,單親負擔大,對方主動要求幫忙貼補,因此共贈與給她約20萬,而自己也有花在前男友身上,每天煮兩餐,生日禮物每一次都破萬,甚至還為對方拿過2個小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,2人分手後,前男友近日交了新女友,結果竟跑來找原PO討這筆錢,甚至稱「交女朋友都沒錢」,讓原PO相當困擾,求問網友「前男友在交往期間贈與的金錢,分手後要求我歸還有需要還嗎?」

(重傳Logo)▲▼金融,投資,鈔票,1000元,消費,台幣,年終,年終獎金,獎金,新台幣,錢,財富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原PO好奇,交往期間收的錢,是否有義務還對方?

貼文一出,網友幾乎一面倒回應「還個屁,他有種就叫他去告你,量他也沒膽」、「誰理他啊!這種就封鎖了!要吵就吵到他新女友那」、「這男生有夠小氣,不用理他啦,人肉鹹鹹,都為了這爛人拿掉小孩,這怎麼算?」、「什麼人都有,算炮的也不只這個價,還屁啦」、「還個屁,恭喜妳離開這個廢物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建議,「不是自己賺的還是還他為好,斷要斷乾淨點,以現在的社會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」、「就像借貸沒白紙黑字就沒得討,不過用婚姻為前提,鬧上法院也是有判例的,會糾纏,甚至暴力,我會選擇斷開有交集的任何可能。當然妳也能選擇報警」、「不還就被講一輩子而已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