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1甜點「史上最好吃」 他爆吃2盒!會員推:孩子很愛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一盒有6入蛋糕,價格239元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好市多甜點多樣化且CP值高,但就是份量太多,讓小家庭難以短時間嗑完!一名女網友驚呼,在賣場買了一盒草莓戚風蛋糕,讓她越吃越上癮,「本人覺得戚風蛋糕的本體蠻好吃的,而且草莓很新鮮」,更大讚是「史上好市多最好吃的甜點!」引來其他會員激推「去年吃兩盒,好吃」、「這款女兒很愛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分享超罪惡甜點,照片可見,是一款戚風蛋糕,放上新鮮草莓後再撒上糖霜,內餡則是卡士達醬,讓她給予極高評價「史上好市多最好吃的甜點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食文曝光後,一票甜點控也大推,「去年吃兩盒,好吃」、「真的!必買」、「真的好吃,只是草莓酸了點」、「剛買!真的不會太甜」、「這款女兒很愛」、「上次購買時,售貨員交代,最好趁新鮮當日先把上面草莓吃完」、「真的好吃又不會太甜,上週五買一盒今天又去買」、「這個價格我買了兩次,真的很對得起價錢,也不會太甜很好吃」。

不過另一派網友則反推,「他們草莓一律跳過,太容易發霉」、「其實沒有很好吃,就很普通的...很像拜拜蛋糕體,裡面有擠東西,外面一顆草莓而已」、「這次買到卡士達醬很少,吃起來有點乾」。對此,原PO回應,「40元一顆(CP值已經達標了),不然你可以吃法朋烘焙坊的蛋糕啊」。

▼內餡有卡士達醬,吃下一口超罪惡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