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生肖運勢(上)/鼠運勢強有如神助!屬兔小心詐騙、遇渣男渣女

▲▼拜拜,香爐,減香,拈香,祭拜,祭祀,信仰,求神問卜,宗教,插香,線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許多人關心新年有沒有好運,「問神達人」王崇禮請示神明並分享十二生肖運勢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文/王崇禮
摘自/柿子文化《2024問神達人王崇禮神龍接福生肖運籤農民曆

二○二四甲辰龍年,想必大家一定很關心這一年的吉凶趨勢吧?不用擔心,慈悲的神明已特賜二○二四年的十二生肖運籤,提供給大家做為生活的指引和參考,願大家都能趨吉避凶,順風順水。

但這裡要提點一聲:請務必以健康的態度來看待生肖運勢,運氣低迷時不要垂頭喪氣,要懂得潛沉培隱實力,注意神明的指點,就有機會順利度過低潮的時刻;運勢好的時候,千萬別懶散,得抓住機會好好拚一把,可別讓好運白白溜走了。跟著神明的指引,掌握未來一年的運勢與進退時機,你就可能逢凶化吉,甚至是好運不斷!現在,來看看二○二四年十二生肖的運勢吧。(PS.文中的時間,若未特別說明,皆是農曆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虎、馬、羊三個生肖,如果想轉換跑道,國曆五月份可以抓住轉職的好時機,迎接新的挑戰和機遇。(圖/記者陳怡真製圖)

▲掌握2024年十二生肖運勢。(圖/記者陳怡真製圖)

【鼠】

運勢偏好,年底須留意溝通上的衝突

以運勢來看,屬鼠的朋友過去的一些紛擾在一月的時候會開始轉強,所以要堅定意志,勇往直前,大步邁進,更難能可貴的是,你的背後還會有神明在暗中幫忙,結果會是圓滿成功的。

除此之外,過去雖然有風霜的侵襲,但在面臨風霜的期間,同時也是貴人在暗中觀察你的時候,因此在今年,屬鼠的朋友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受到主管、上司或貴人的喜愛,進而提拔。建議屬鼠的朋友今年是一個重要的時機點,如果有想要完的心願或事情,今年要好好把握。

但有一點要提醒屬鼠的朋友,在接近年底的時候,要特別注意人事上因為意見不一樣而產生的口角與衝突。

【牛】

重新建立自信心,把握機會啟動幸福流年

屬牛的朋友受過去失敗陰影所影響,到現在還是惶惶不安,不敢向前再踏出一步。所以,目前屬牛的朋友缺乏的是自信心,這也成為你前進的最大阻礙。

雖然目前的時機還是像春天裡的枯木,春天原本應該是萬物生長的時候,但卻枯掉了。不過別擔心, 枯掉並不是死掉,還是會再發芽的,只要等這波風霜退去,好運就會如雨後春筍般一一顯現出來。

另外,屬牛的朋友因為去年的不順,讓你今年萌生退意或想要離開現在這個地方,去尋找其他的地方發展,但還是建議你先不要急,今年的你會比去年還要順,稍微再等待一下,就會遇到賞識你的伯樂,畢竟你有實力,也有能力,缺的只是一個時機而已,而今年時機就會到了,加油!

【虎】

年初有挫折,改變不良舊習,五、六月的好時機別錯過

屬虎的朋友今年一開始會有一些波折,也會有一些事情讓人覺得怎麼做都無法達到心裡所要的期待,導致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方向是錯的,進而想要放棄。請千萬先不要往負面的地方去想,因為這是時運的問題,你選擇的方向是對的,也正確,毋須懷疑自己走錯了路。雖然整個過程難免有些波折,但只要沉得住氣,等時機一到,情況將會對你有利,而這個時機點就在農曆五月跟六月。

此外,也建議你要調整一下自身長久以來的不良舊習性,並且多聽他人的意見,只要能改掉這些舊習性,再加上你的堅定意志力,今年就算遇到再複雜、再困頓的事情,也都可以化險為夷,轉危為安。

▲分手,情傷,難過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屬兔當心不實訊息與迷惑,損失錢財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【兔】

時機在中秋後,但要小心不實的迷惑,例如詐騙、偏方、渣男/女

屬兔的朋友在心中如果有什麼心願想做的,可以趁著今年的時機正式下去執行,雖然在短時間內可能還無法見到成效,但不要著急,也別太過於焦慮,事情最終是可以圓滿的。所以,你要先放寬心,等時機一到,便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。時機點就在農曆八月中秋過後,事情自然開始會有好的轉機,也會有貴人出現來幫忙。

唯一要特別當心的是,雖然在八月後會有好的轉機,但福兮禍所倚,福來的時候同時也要注意禍是否也伴隨著來。八月過後要小心一些不實或虛詐的迷惑,比如投資、金錢借貸等等,這些恐怕會讓你陷入泥沼,而且很難脫出困境,這一點提供給屬兔的朋友參考,但只要多加注意,就會安全過關。

【龍】

功德福報就在八月中秋後,夢想有望成真

二○二四年對屬龍的朋友來說是很不錯的一年,目前雖然還有一些風浪,卻即將要平息了,只要稍微忍耐一下,風浪平靜的時間點就在農曆八月十五日中秋過後。也就是說,等過了農曆八月十五日中秋,令人憂慮的事便會減少許多;屆時,你想做的事或者心中期待之事,都會有一個好的轉機點出現。

加上屬龍的朋友如果是心地善良的人,積了不少的功德,累積不少福報,這些好事與福報相對都會庇蔭著你,就算是目前遇到一些坎坷與磨難,這些福報也都會暗中助你化險為夷,遇難呈祥。所以,請放寬心,你的願望達成將指日可待。

【蛇】

立春後運勢轉強,七、八月、九月要謹慎做決定

過去有一段時間,屬蛇的朋友運勢比較弱,走到一個非常不順的關卡,運勢就像被烏雲遮住一樣,朦朦朧朧看不到前景,甚至做任何事、再怎麼努力,都很難達到心中的期待──這是因為你的運勢有被一些欠點所影響,導致路不是很好走。
不過別擔心,立春過後你的運勢就會開始轉強,就如百花盛開般美不勝收,卡頓不順的情況也會慢慢改善,所有不如意的事情都會過去。

然而,從下半年七月開始,運勢又將開始轉弱,有三個月的時間點會比較弱(七、八、九月),這三個月的時間請盡量維持現狀,不要急著做重大決定,等到十月過後運勢再度開始轉強時再做決定。請屬蛇的朋友不用太擔心,只要在運勢弱的時間點裡多加注意,以及保守一點維持現狀,就可以逢凶化吉了。

▲▼柿子文化《2024問神達人王崇禮神龍接福生肖運籤農民曆》。(圖/柿子文化)

★本文摘自柿子文化出版《2024問神達人王崇禮神龍接福生肖運籤農民曆》,作者王崇禮,留美歸國後,平時在大學教書,課後搖身一變,成為神明助手,替人問事至今已25年。華人界最具影響力的問神達人,以60甲子籤與雷雨師100籤兩大籤詩系統,解析神明的慈悲賜籤,傳授趨吉避凶的關鍵重點,帶領十二生肖借助龍氣大發的一年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2024生肖運勢(下)/屬馬、羊將有貴人!猴年初大瓶頸後運勢轉強

拜拜第一步要先懺悔!科技國師分享5重點 找價值觀相同神明更有感

2024星座運勢分析/水瓶金錢大進大出、射手「曬恩愛,死得快」

除了安太歲還可以這樣做!命理師推「藏魂術」:像披上隱形斗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