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某國中女「被壓到夜市下跪」影流傳!警逮5人送辦

▲網路流傳一段女國中生遭霸凌影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網路流傳一段女國中生遭霸凌影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以昇、閔文昱/新北報導

網路近日流傳一段霸凌影片,新北某國中一名女學生被壓到永和樂華夜市下跪道歉,引發警方關注。經警方調查,林姓男國中生因不滿張女要求游男和他斷絕往來,因此找來李姓友人等4人約出張女,並實施肢體及言語霸凌,還用手機拍攝影片上傳網路。警方事後將在場5名少年送辦,後續依規定通報新北市教育局。

警方表示,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晚間7點46分,還在就讀國中的少年林男、張女、游男3人有交友糾紛,其中張女與游男原為情侶,因張女要求游男與林男斷絕往來,導致林男心生不滿,找來李姓友人等4人將張女約出實施肢體及言語霸凌,並用手機拍攝影片上傳網路。

警方查訪後,立即將在場少年5人送辦,依傷害、毀謗、強制及妨礙秘密罪嫌移請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,並請新北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輔導;另外,警方已請就讀學校進行輔導關懷,並依規定通報新北市教育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