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客人訂單「備註附2紅心」 他見1要求傻了:鼻子很酸是真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 

▲原PO看到客人要求後,不禁鼻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身為一個單身狗,接到這種預約訂單!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日前他接到顧客訂單,不料卻被上頭備註「閃」到,因為對方要他幫忙寫情話給另一半,讓他看了不禁鼻酸。貼文曝光後,掀起網友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日前他接到一筆訂單,除了要準備餐點之外,還要他幫忙寫情書,讓他看了之後,很想點播張惠妹的「人質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,客人在備註欄部分寫道,「不好意思,可以幫我拿一張紙上面寫東西嗎?謝謝!內容:上班加油,辛苦你了~我怕你下班肚子會餓,所以就幫你買了一份地瓜球,你看到應該不會哭死吧^∇^愛妳喔^3^」。而整段文字還附上2顆紅色愛心。

單身的原PO看到這段曬恩愛的內容後,也不禁直呼,「你男朋友會不會哭我不知道,我現在鼻子很酸是真的」。

貼文曝光後,引發底下網友討論,「地瓜球冷掉很難吃耶,會哭沒錯」、「怎麼那麼好笑」、「長這麼大沒遇到過這種女友」。還有網友開玩笑,「身為一個合格的單身狗,當然是要在末尾加上別的女人的名字,這樣單身狗的數量就可以增加了」、「幫她寫我們分手吧」、「我一定改成我覺得我們不適合,分手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