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兒辦生日趴 同學都說好「卻0人到場」!以為是驚喜…結局哭了

▲▼生日蛋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沒有人出席生日派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家長會替小孩舉辦「生日派對」,就有一名家長表示,兒子12歲生日,上周日舉辦生日趴,約了6位同學一起到家慶生,周五也再次確認過,當天訂了披薩、蛋糕、炸雞,結果沒有半個人到,訊息已讀不回,兒子難過到大哭。有網友安慰,「提早體會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,是人生過程」。

該名家長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,上周日替兒子舉辦12歲生日派對,因為想說是小學最後一個生日,於是找了6名同學到家慶生,周五還再次確認,也告知同學的家長,結果當天沒有人出席,「除了一個說發燒不能來,其他完全沒說理由,只有已讀全沒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兒子原本以為是同學給的驚喜,但最後卻沒有人出現,「我們只好草草的吃晚餐、吹蠟燭吃蛋糕」,兒子心情大受影響,躲在房間裡大哭,直到晚上10時,才有一位同學傳來了生日快樂的訊息,原PO看了很心疼,「他還問我平常大家都很好,難道自己人緣其實很差?身為家長的你們能給孩子什麼安慰?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,他說明天也不知道怎麼面對同學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安慰,「弟弟生日快樂,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難過」、「不用傷心、我們也是年年自己過、簡單佈置一下 、蛋糕自己做、自由自在、也不用顧慮來賓喜歡吃什麼」、「該跟孩子說這就是人生,基本上能做一輩子的朋友很少,能遇到要好好珍惜彼此相處,天下無不散的宴席」、「弟弟生日快樂,這一課教您言而無信的朋友,不要也罷」、「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