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強小火鍋店「大換血?」 他激推1間:160吃到吐!全場吵翻

▲肉片,火鍋,配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火鍋店競爭激烈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灣人不分季節超愛吃鍋,平價又快速的小火鍋店如雨後春筍般出現,而老字號的「三媽臭臭鍋」因價格一路上漲,加上市場競爭激烈,被許多人認為逐漸失去優勢。就有網友激推1間平價小火鍋店,大讚CP值破表,不過這番話掀起論戰,一派常客點頭附和,但也有許多人不認同,更釣出其他店家的擁護者現身洗版。

網友在PTT發文大推六扇門火鍋店,直呼點180元的牛肉南洋咖哩鍋,就有吃不完的王子麵、肉燥飯,還有爆米花、鬆餅、洋芋片吃到飽,口渴了也有汽水機、果汁機、咖啡機任你喝,「想到我家隔壁的三媽,咖啡機牛奶沒了,叫店員補還拖拖拉拉,價格也沒便宜特別多,六扇門這樣是給不給其他家活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一票同好點頭笑回,「最低豬肉鍋160,能無限吃飯和麵」、「六扇門光專業咖啡機就值得了」、「這個三媽很難跟得上」;不過也有許多鄉民持不同看法,直言「看完描述,完全不想去」、「小火鍋來到180了喔」、「澱粉類吃到飽」、「小火鍋180叫平價了喔」、「這是小資族的天堂」、「六扇門又不是每家品質都一樣」、「都180了我幹嘛吃小火鍋?」

▲▼火鍋,小火鍋,吃鍋,菜盤,肉盤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當然,其他家擁護者也湧入留言,「難吃,石二鍋屌打」、「三媽、大呼過癮」、「不如吃大喜鍋」、「鍋湯滙也不錯啊,還有冰淇淋機咧,而且還24hrs營業,半夜吃鍋唯一選擇」、「億品鍋屌打」、「12mini屌打」、「鍋台銘屌打」、「多花一點錢吃石二鍋不好嗎」、「那吃8鍋比較好,還有涼麵、飯、冰淇淋吃到飽」、「你一定沒吃過8鍋」。

實際查找六扇門官網,最便宜的為鮮食鮮蔬鍋150元,而一般鍋種最便宜的是經典原味鍋160元,加豬肉(+0元)的組合;至於消費方式,內用可享白飯、冰淇淋、飲品、爆米花無限量享用。對比三媽臭臭鍋價格,三媽從去年10月起,每鍋調漲20元,目前最便宜的品項為150元,包括大腸臭臭鍋、海鮮豆腐鍋、泡菜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