尬焦糖拿鐵、仙女紅茶! 大人系「蘋果威士忌特調飲」超商限定喝

▲▼「全家X傑克丹尼」聯名推出蘋果威士忌特調飲品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商限定喝大人系蘋果威士忌特調飲品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大人系飲品來了!有超商特意攜手威士忌品牌「Jack Daniel’s傑克丹尼」推出2款微醺特調飲品,選用最知名的「田納西蘋果威士忌」分別結合焦糖拿鐵、仙女紅茶,每一口都層次豐富、香氣十足,12月13日起正式開賣。

▲▼「全家X傑克丹尼」聯名推出蘋果威士忌特調飲品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蘋果威士忌分別搭配焦糖拿鐵、紅茶通通香氣十足。

全家今年冬天找來「Jack Daniel’s傑克丹尼」合作推出2款全新大人系特調飲品,特意選用最知名田納西蘋果威士忌(50ml)作為主角,首推「醉醺蘋果焦糖拿鐵」,以Let’s Café慢煮焦糖作為基底,再加入蘋果威士忌,每一口都能喝到焦糖香、咖啡香與酒香,另一款「醉醺蘋果仙女紅茶」則使用古早味仙女紅茶結合蘋果威士忌,厚實茶果香氣十足,清爽又帶有酒香,12月13日於門市上市開喝。

★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未滿18歲請勿飲酒。

▲▼7-11 CITY PRIMA精品咖啡聯名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,將在12月13日起推出「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」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 CITY PRIMA精品咖啡聯名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推出「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」。

另,7-11 CITY PRIMA精品咖啡近日也強勢找來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合作推出「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」,選用帶有清新佛手柑香氣、奶油糖般厚實甜感的「花香耶加雪菲精品拿鐵(大杯,冷/熱),搭配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(50ml迷你酒),每一口都能喝到香草、水果、葡萄乾與淡淡煙燻風味的層層口感。

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也將於12月13日起正式開賣,全台限量30萬杯,售價189元,買還送約翰走路經典杯塞,共有3種顏色,除了藍、黑經典色外,更有隱藏版驚喜色,採盲盒隨機出貨,超欠收藏,數量有限、送完為止。

★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未滿18歲請勿飲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