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友什麼時候想愛愛?」許藍方曝3時間點有FU:快樂最重要

女生在3種情況下,會比較想要愛愛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女生在3種情況下,會比較想要愛愛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情侶間不只價值觀需要磨合,性生活也同樣要互相配合才能走得長久,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解答網友的疑惑「女生什麼時間最想要?」她點出3種時刻,會讓女生有感覺,分別是排卵期的時候、放鬆的時候、你愛她的時候,不過,最重要的就是「要快樂」,否則做再多都沒有用。

許藍方在YouTube發影片分享,「女生想愛愛的時間」,其實女生一天之中,並沒有特定的時間想要,不過有些女生在月經週期的「排卵期」,生理上會特別想要,另外也有兩種狀況,「放鬆的時候」以及「你愛她的時候」,或是兩者結合「當她很放鬆,又能感覺到你愛她的時候」,這種時候女生會比較想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藍方進一步指出,想增強女生的慾望,可以透過「性喚起」,也就是前戲,看電影、吃飯、聊天都算是前戲的一種,只要時間、地點適合,「我相信,這都會是你女朋友想要的時候」,如果以上的方式都做過,女生還是不想要,許藍方提醒「可能是因為她沒有快樂過」。

「一個人如果快樂過,她不會不想快樂」,許藍方強調,當房事只是例行公事時,女生根本不會期待,也不會想要,更不用說慾望跟性喚起,「所以先讓女友感受到快樂,這個比較重要」。

▼女生在3種情況下會比較有FU(圖/翻攝自許藍方YT)

▲▼女友什麼時候想愛愛?(圖/翻攝自許藍方Y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