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能量阿凱上電台分享重生效應 人生經驗大獲聽眾迴響

▲▼更生人張登凱到桃園監獄演講,並接受佳音電台專訪。(圖/張登凱提供)

▲正能量阿凱(右)受邀至佳音電台與主持人魏德瑜(左)對談,內容獲聽眾肯定熱烈迴響。(圖/張登凱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璟倩/綜合報導

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秉持「更生人照顧更生人」的理念,多次幫助更生人出獄後的進入東森集團任職,協助他們一步步賦歸社會。其中阿凱(張登凱)不僅受王令麟照顧順利進入職場,更發願回饋社會,身體力行做公益、送愛到偏鄉不遺餘力,其正能量也陸續感動許多人。同時他也參與《重生效應》書籍出版並經常到監獄演講,近期更登上「佳音電台」Podcast節目,以「重生效應,主恩滿滿!正能量滿滿!」為主題,與聽眾分享自己人生經驗,感動許多人。主持人魏德瑜更於節目播出後特別回饋:「播出後,有很多聽友迴響,真是主恩滿溢」。

佳音會客室 PODCAST|魏德瑜 主持 https://reurl.cc/L6RXj4

阿凱在Podcast節目中分享,自己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不愛念書,常常混廟口跳陣頭,因此從五年級就接觸毒品,如此坦誠面對自己過去的人生經驗,令主持人魏德瑜非常吃驚。其後因販毒罪名入獄,阿凱在獄中聽見福音,終於信了耶穌。而在服刑期間,為了彌補過去的遺憾,阿凱開始就讀宏德補校,認真讀書,積極努力向上,展現許多的創意才華與亮眼的成績。

▲更生人張登凱(中)到桃園監獄演講。

阿凱也在節目上分享當年獄中受王令麟支持,在獄中開設「新媒體技能訓練班」,讓受刑人學習新媒體所需的相關技能,而他也參與其中的微電影《微電影5mm的溫度》並獲得金善獎肯定,出獄後深受王令麟一句話影響:「人因為學習而改變,人因為分享而將愛傳出去。」因此不僅積極做公益,更進一步希望能改善受刑人的生活品質、以及調整受刑人勞作金等。

阿凱2年前假釋出獄後,就在王令麟的協助下,進入集團內物流部門工作,之後又在王令麟鼓勵下,連續考取多張工作證照,成功開始新生活,並陸續赴桃園、金門、澎湖、南投等監獄演講,未來還有計畫到綠島進行演講,鼓勵受刑人不要放棄對生命的希望與熱忱。阿凱表示,除了因篤信基督教後獲得正能量與動力,也特別表示非常感謝「總裁大哥」王令麟與一路上陪伴的大家,希望日後能夠繼續用生命影響生命,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