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打一半突被「下跪求婚」!她慌亂喊:先打會戰 男友心碎了

浪漫的求婚儀式,往往能讓人記住一輩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有人說,求婚是一生中,男生送給心愛女生最重要禮物了!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浪漫的求婚儀式,往往能讓人記住一輩子。一名女網友分享,男友竟在她打遊戲的時候向她求婚,結果之後卻說她沒把戒指打開,覺得沒把他的用心放在心上,讓她有些傻眼。不少人看完後直呼,「誰會挑在打遊戲的時候求婚。」

原PO在Dcard以「男友的求婚超爛 他還覺得自己超棒」為題發文,表示一直以來都不是要求儀式感的人,跟交往5年的男友也從來沒有什麼儀式感,節慶一概不過,情人節或是紀念日也是照常上班,不會慶祝;她透露,假日和朋友打遊戲打到一半,男友突然拿戒指跪在地上向她求婚,讓她很傻眼,「我就跟他說,好、好、好,我願意,我先打會戰,然後就把戒指抓過來放在旁邊,那場我邊玩邊無言,想說是覺得很創意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直言,在別人遊戲打一半的時候求婚一點感覺都沒有,超不感動,原本想說打完遊戲去找男友抱抱聊天,沒想到轉頭人已經睡了,之後由於隔天加班到很晚,所以都沒有把戒指打開來看過,「男友說打擊很大,覺得我沒把他的用心放在心上,也沒看我感動,或是發動態。」

原PO嘆,「我吐血欸,用心在哪裡,這麼隨便的求婚我都不敢講出去給別人笑了,他是在委屈什麼,這種求婚到底哪個女生會感動?我們沒吵架,我對這個人在儀式感方面真的沒有期待,只是發上來給大家笑笑。」

貼文一出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「我也覺得好爛,超沒誠意」、「誰會挑在打遊戲的時候求婚,求婚不就是要很浪漫的時機點嗎」、「是真的滿爛的,連挑時間都不會」、「他超不會挑時間欸,感覺很雷」。

延伸閱讀
大姑爽睡女兒房「偷穿少女衣」…婆婆還幫開門 人妻出招了:別怪我無情
她帳戶突「多出4416萬」嚇傻…全場超嗨:快花掉 銀行緊急回應了
兒為他打抱不平發文放「黑白照」 徐乃麟:還以為我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