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射3發漆彈「女友假奶破了」 終極苦主現身!友嗆:不賠就提告

胸部,乳房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友人女友上胸「假體破了」,氣得要原PO賠償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有夠X小,奉勸大家跟女性玩活動要保護好自己!」一名男網友透露,與一群朋友去打漆彈,玩到最後剩下他與友人女友有子彈,原PO朝她胸口射了2至3發,結束後對方也沒提到不舒服。殊不知友人最近來告知,女友假體破了,要趕緊取出來否則恐會爛掉,若原PO不賠償就要提告,讓原PO傻眼至極。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上周末與一群友人去墾丁度假,當中有一對是情侶,大家則說好想去玩漆彈,「有打過漆彈的人都知道,被打會痛甚至會瘀青」,結過到最後,只剩下原PO與友人的女友有子彈,其他人已退出場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敘述當時過程,因都穿著迷彩服裝,只知道對方是女生的身形,他便比出手勢示意放棄作戰,豈料對方似乎想把子彈打光,「還一直朝我身上打」,當時他不想當個掃興的人,就隨即對女生胸口打了2至3發,「結束後也都沒事,大家開開心心的回程。」

直到這幾天,友人傳訊息來說,當天坐車回家時,女友一直覺得胸部怪怪的且不舒服,「去檢查才發現是假體被打破了」,若不趕快取出來,會越破越大甚至爛掉,強調取出來跟重做的費用要向原PO求償。

原PO傻眼直呼,哪會知道友人女友去隆乳,況且她明知道是做出來的,應該要評估是否能玩漆彈遊戲,「現在說如果我沒有意願賠償...要跟我走民事(訴訟)。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好扯...X小」、「要如何舉證是你打爆的?如果是受傷也應該是業者負責賠償吧,業者連打爆眼鏡都有免責了」、「如果女生打贏官司,不就變成法院認證假奶?女生要確定欸,真的到打官司,名字都會在上面」、「假體有這麼容易破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