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星入天蠍!4星座桃花超旺 適配對象一次看

▲▼戀愛,約會,男女,愛情,玫瑰,交往,婚姻,幸福,情侶,結婚,求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4星座桃花運強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文/CTWANT

12月5日金星進入天蠍座,尋找靈魂伴侶成為許多人心頭的期盼。命理專家艾菲爾在臉書粉專透露,這段時間,濃厚的天蠍座能量賦予人們深刻的感知力,促使他們更專注於尋找心靈相契合的伴侶,其中4星座最有可能在這段時期找到靈魂伴侶,同時也公布適配星座,身邊如果有符合條件的對象,可以多加留意。

第四名、金牛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牛是充滿物質慾望和對安全感極度追求的星座。在金星進入天蠍座的這段時間,更渴望找到一個能一同享受物質生活和感官刺激的人,分享財富和快樂。 追求的是一位能夠滿足口味和品味的伴侶,共享奢華且舒適生活的伙伴。這個時期更強調建立在豐裕和享受之上的關係,期望找到一位能真正理解和迎合物質需求的夥伴。 適配星座:處女座、摩羯座。

第三名、巨蟹座

巨蟹是個充滿家庭觀念和母性本能的星座。在金星進入天蠍座的這段時間,更渴望找到一個能建立穩固關係的人,一同分享生命與情感。巨蟹所尋求的是一個能夠尊重感受和需求的伴侶,共創美好且溫暖的家。這個時期強調建立強大的連結,期望找到一位能真心理解家庭價值觀和情感需求的夥伴。適配星座:雙魚座、天蠍座。

第二名、雙魚座

雙魚是充滿想像力和浪漫的星座。在金星進入天蠍座的這段時間,更渴望找到一個心靈相通的人,一同分享夢想和幻想。雙魚所尋求的是一個能給予安全感和支持的伴侶,共同度過甜蜜溫馨的時光。這時期更強調深層的情感連結,期望找到一位能真切地理解內在世界的夥伴。適配星座:巨蟹座、天蠍座。

第一名、天蠍座

在金星進入天蠍座的影響下,天蠍座將會更加熱情、專注和忠誠。 這段時期,對於心儀的人將更加不願輕易放手,渴望找到能夠深刻地理解內心深處的人,與之分享秘密和渴望的伴侶。這種強烈的情感體驗讓天蠍更強調深度和真誠的關係,並將投入更多努力去維護和加強與愛人之間的連結。 適配星座:巨蟹座、雙魚座。

(圖/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)

▲(圖/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)

延伸閱讀
聚餐兄弟虧女友「一股媽媽味」…他刪光合照:帶出去很丟臉 3個月後哭了
每天10包菸狂抽20年 中年男呼吸困難…檢查赫見「肺部幾乎全爛」
網紅拿1000萬現金買麥拉倫 等2年8月交車竟轉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