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大保養!皮膚科醫師推薦小資族適用變美療程

▲▼海芙音波,高CP,研知診所院長,陳建名醫師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研知診所院長陳建名醫師推薦小資族年末大保養方法。(研知診所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智雯/綜合報導

年末要參加大大小小的各種聚會,想要漂亮出席所有活動,那就需要提前準備好的狀態!隨著年齡的增長,老化問題變得越來越困擾,對抗老化有更有效的方法,研知診所院長陳建名醫師推薦年末大保養可選高CP值保養方法,趁著年底大保養讓你自信登場!

外觀容貌會在30歲後開始產生差距,睡飽了氣色還是很差、臉看起來浮腫等狀況,其實跟肌膚老化有關係。陳建名醫師解釋「常見的老化發生是皮膚的質地問題,造成鬆弛、凹陷、下垂等老化問題,其中皺紋是肌膚老化的明顯跡象之一,最早從25歲之後,就可能在眼周等皮膚較薄的部分出現細紋,因為皮膚中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,皮膚變薄失去彈性,因而產生皺紋,而且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遠比額外補充還快,不管是吃的、擦的都只能讓皮膚表層滑滑的,但是底層還是撐不住,就會變得鬆弛」。

老化帶來的現象,讓許多人為之困擾,不想在臉上被發現年齡的痕跡,陳建名醫師說,適當的保養和美容療程可以幫助減緩這些問題的出現,讓肌膚更年輕、更有光澤,定期接受專業的醫學美容保養,可以幫助恢復肌膚的健康和青春。

年末要大掃除,肌膚也需要「除舊佈新」,不想在聚會上看起來像大嬸,陳建名醫師推薦抗老化的專業保養來應對這些肌膚問題,例如海芙音波療程有助於緊緻面部輪廓,提供全面的美容效果,肉毒桿菌注射,可以持續保持光滑皮膚,水光針保濕治療可改善膚質,一個是保水、一個是增加豐潤度,針對肌膚不同的需求改善。

▲▼海芙音波,高CP,研知診所院長,陳建名醫師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海芙音波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肌膚的不同的深淺度,進行拉提及緊實。

陳建名醫師說,因為肌膚的問題不會只有一個原因,像是臉部細紋、眼袋浮腫、鬆弛雙頰等問題,是因為深層膠原蛋白流失支撐不足,皮膚變薄後,表情擠壓會很明顯有老態,海芙音波是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肌膚的不同的深淺度,進行拉提及緊實,有7種深淺的專利探頭,為音波市場上相當完善的機型,可以精準作用於皮膚各層次,有助於緊緻面部輪廓,當肌膚有彈性、線條明顯,疲累不會在臉上留下痕跡,看起來自然氣色就更好了。

皮膚上的細紋、皺紋和其他老化跡象讓許多人感到不安,肉毒能迅速減少皺紋,特別是抬頭紋、皺眉紋和魚尾紋等問題,看起來自然更年輕。陳建名醫師說「表淺的動態紋像摺紙一樣,久而久之折線會在臉上留下深深的痕跡,一但出現很難逆轉,有些人皮膚薄很早就出現紋路,肉毒有抑制收縮皺紋的效果,且比較不會有副作用,可以維持在相對年輕的樣貌」。

水光針保濕治療是另一個讓面容煥然一新的選擇,陳建名醫師說「水光針主要是玻尿酸等保濕成分,副作用相對低,直接補水在真皮附近,比較新的研究發現,打進去的玻尿酸除了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最上層表層肌膚的吸水力增加,可以改善肌膚保水度」,使肌膚看起來更飽滿和光滑,同時提供深層的保濕效果,讓皮膚一整天都保持水潤和活力。

秋冬季節的紫外線低、氣溫舒適,療程後的肌膚保養較容易,陳建名醫師提到很多人會趁著年底的連假進行大保養,一次將需要的療程做足,連假期間靜待修復期過去,開工就可以自信參與各種聚會,陳建名醫師也提醒民眾進行療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,和醫生充分溝通選對產品,才不花錢挨針又無效,這些高CP值保養選擇,可以幫助人們在新一年迎接更自信、更美麗的自己。

▲▼海芙音波,高CP,研知診所院長,陳建名醫師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研知診所院長陳建名醫師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