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租客控房東騷擾!飆警過程曝光 網見「辣妹子」顏值狂歪樓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顏值即正義?孫姓女子以每月8500元於北市士林區租套房,但25歲黃姓房東疑不斷騷擾,甚至叫她起床等,她不堪其擾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後,孫女情緒失控飆罵員警,一旁房東將過程錄下PO上網,並稱想拿錢請對方搬走,不知道該怎麼辦,但女租客的高顏值,卻意外讓網友紛紛歪樓說「東北辣妹子嗎」、「好漂亮皮膚超好」。

▲台北市士林區租客糾紛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士林區黃姓房東控孫姓女租客不願搬家,反而叫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黃姓房東於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放上孫姓女房客影片並說:奉勸大家不要把房子租給中國人,真的很討厭,給他錢要她搬離都不肯,警察也是他叫的,我從來沒叫過,就把警察找來罵,哎,只能慢慢等訴訟流程了。

影片中,身穿灰色上衣臉蛋姣好的32歲孫姓女子,拉高分貝對著員警不斷罵:「我剛剛怎麼了我替自己申冤,兇我幹嘛,警察是維護公道」,警察也試圖耐著性子安撫對方,而一旁男租客也上前想將激動的孫女帶開避免劇烈衝突發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警方前往處理黃姓房東與孫姓女租客糾紛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但女房客顏值太出眾,一度歪樓讓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長的挺美的」、「這女的兇了點,但蠻正的,重點沒有美肌」甚至也有人留言「沒前因後果, 本po只有滿滿的岐視」。

對此,文林派出所表示本月4日晚間8時許,接獲福林路某處有吵架糾紛,經警到場後,發現女租客與男房東因租賃房屋問題發生爭吵,黃男想請孫女搬走,但孫女不肯,因此才爆發衝突,所幸經警方在場安撫與溝通,才讓雙方停止爭吵。

翌日,孫女也赴派出所報案,表示房東自行更換鎖頭,影響其生活起居,欲對黃姓房東提出強制、恐嚇等告訴,警方也依法受理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據悉,孫姓女子今年8月帶著女兒承租該套房,但黃姓房東疑開始一連串騷擾,叫起床要求陪伴等等,但如今各說各話,至於真相是什麼,還有待司法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