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大人妻偷吃同事!嬌喊「戳GG」又噴噴…老公收遺物見色色崩潰

▲▼床事,性感,性愛,性,夫妻,偷情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人夫收妻子遺物時才發現被綠了,心碎向小王提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人夫在妻子過世後整理遺物時發現,妻子出軌同樣任職於政治大學的同事小金(化名),還遭對方提告求償,雙方還有不少鹹濕對話,讓他大受打擊,決定向小金提告,日前法院判小金應賠償人夫15萬元,可上訴。

人夫主張,小金與妻子一同在政治大學任職時發生婚外情,小金的妻子也曾因2人的姦情提告求償,後來成立訴訟上和解,自己是直到妻子離世,整理遺物時才發現起訴狀及親密對話,決定向小金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60萬元。

小金否認與人妻出軌,表示該起訴訟是因妻子過去與他相處不睦,商討離婚多年卻沒有結果才引起的。他表示,當初妻子未經他的同意下登入他的LINE,並擷取片段對話紀錄,接著又砸壞他的手機,以片段對話提起求償訴訟,來作為離婚訴訟的準備。

小金提到,自己同時也就未經同意登入手機、砸壞手機等狀況,向妻子提出刑事訴訟,最後雙方達成和解撤告、簽下保密條款,並於訴訟外協議離婚,認為這些對話紀錄與這起事件的待證事實並無關連。

但桃園地方法院並不採信他的說詞,法院就小金妻子提出的訴訟主張發現,小金與人妻間曾傳送「想你」、「想抱你」、「愛你」、「戳GG」、「噴噴」等親密對話,而小金當時辯稱,這只是問安、開玩笑或為因與人妻是無話不談的好友而互開的黃腔,並不否認對話的真實性,判小金應賠償人夫15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