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南投度假山莊 請老闆訂4千元合菜「長這樣」全場傻了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訂4千元的菜引發議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有民眾2日入住南投一間度假山莊,請老闆代訂一桌4千元的餐,可送來之後,她忍不住把菜拍下來,想請大家看看「4千元的菜色」。許多人一看就傻了,「好少喔!會氣死吧」、「覺得不值$4000」、「一碗200還有找」、「我懷疑這是老闆去自助餐店幫你夾的菜!」不過,也有人認為是擺盤問題,照片掀起爭議。

一位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貼出照片,說她入住南投一間度假山莊,因為需要用餐,便請老闆代訂一桌4千元的餐,「結果……請大家看看4000元的菜色。」只見菜幾乎都是紙碗、紙餐盒裝著,看上去約11菜,另外還有一碗湯、一包飯、一隻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照片後,有人忍不住直搖頭,「這個……2000我都嫌貴」、「這要4000元?別鬧了」、「不如自己買泡麵吃」、「好像百元熱炒店的菜色」、「自助餐買的?好離譜」、「這樣要$4000好貴啊!這樣我甘願開車去隔壁埔里找餐廳吃」、「2000都嫌貴的菜品,就算抽成賣到4000也太誇張,炒洋蔥、炒苦瓜、炒豆乾、炒高麗菜、炒菇、煎蛋、炒筍子、香菇雞、炸肉、切肉,份量還都超迷你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很多人都覺得不值4千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不過,也有網友分析,「再貴的菜,用紙碗裝就會感覺到平價,你把他們擺在瓷盤上試試,11菜、1湯,加上地處偏遠……還好吧!」「用外帶紙盒本來就看起來份量少……而且甕仔雞餐廳,一道菜都150~300不等,光那隻雞就快1000」、「11道菜、一個(或是半隻烤雞),一個湯,其實沒有差很多耶!不過真的用這樣裝就會有很強烈的廉價感。」

另外,還有當地人現身,「不意外應該是被賺一手……山上本來就諸多不便,以後自已準備好吃的或食材才上山,就這麼簡單。住在鄉下地方、距離小鎮最熱鬧的街道有6公里多的山野樵夫路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