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聊很順!女生一聽「斯文男165公分」秒拒絕 網戰翻

▲▼情侶,交往,談戀愛,交男友,交女友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男生身高對女生而言很重要嗎?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人找對象注重外表、身高,也有人更看重個性、才華。近日有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不少女生,雖然一開始都聊得很順利,但對方自從得知他的身高,便從此沒下文,現在女生都覺得男生身高至少要170公分嗎?貼文曝光後,吸引網友熱議。

男網友在Dcard上,以「身高矮就被封鎖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他身高165公分,最近因為想認識女生,所以有使用交友軟體,也有在現實生活中試著搭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形容自己的外貌斯文,有戴眼鏡,他在交友軟體上大多聊得不錯,但是一旦如實告訴女方自己的身高,就會被掛電話;拉到現實生活,他在路上搭訕好幾個女生,結果都被拒絕,讓他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身高不符合女生標準?女生是不是都覺得男生至少要170公分以上?

▲▼情侶,牽手,接吻,墊腳,放閃,約會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貼文曝光後,有男網友留言回應,「誠心建議,身高沒有175公分或帥哥,不要輕易嘗試依靠『外貌』作為篩選的擇偶圈(軟體交友跟搭訕),你的條件要往實際的社交去著手,參加一些能高度展現出你內涵的社團」、「交友軟體這種東西就好像是一個龐大的群體,既然有那麼多選擇,當然是優先選擇外在條件好的」、「身高只是加分項而已」。

其中也有些男網友分享,「我160公分而已,也是交過3個女友呀!雖然不否認身高真的很重要,但也別太灰心啦」、「還沒遇到命定的人而已,我164公分也是照常結婚」。

也有女網友回應,「建議你還是直接標在配對前啦,會在意的就是會在意,晚知道、早知道的結果都一樣,不要認為僥倖先不放結果就會不一樣,到頭來你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」、「我還真的就是你們口中那種看身高的台女,但擇偶本身就是自由選擇的,就不信你們挑女生不看臉不看身材」、「如果你有挑條件,當然對方也有資格挑」、「身高請打在一開始的地方,這樣節省彼此時間,長相部分見仁見智」、「還好吧,我男友跟我一樣都163公分而已,身高不是問題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